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底价约30亿 华侨城中止转让康侨佳城项目30%股权 - 凤凰网房产北京
观点地产网讯:近日,北交所发布公告称,于4月10日收到转让方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对深圳市康侨佳城置业投资有限公司30%股权项目中止的申请,根据相关规定,中止该项目转让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4_16-51436449_0.shtml

底价约30亿 华侨城中止转让康侨佳城项目30%股权

观点地产网
2018-04-16 10:53

观点地产网讯:近日,北交所发布公告称,于4月10日收到转让方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对深圳市康侨佳城置业投资有限公司30%股权项目中止的申请,根据相关规定,中止该项目转让。

资料显示,3月28日,北京产权交易所披露,华侨城将其所持有的康侨佳城30%股份以底价约30亿元公开挂牌转让。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康侨佳城是位于深圳南山区沙河街道的康佳集团总部更新项目的开发主体,由康佳集团、华侨城分别持股70%、30%。

该项目规划用途为商务公寓、商业性办公、商业服务业、产业研发、产业配套等综合型项目,涉及地块占地面积3.7万平方米,总规划建筑面积为32.3万平方米,计容积率建筑面积为26万平方米。

去年8月24日,康佳集团发布公告,称为优化公司资产配置,回收资金,增强资产的流动性,将公开挂牌转让康侨佳城70%的股权,同时华侨城放弃其优先购买权。

在随后的11月,龙光地产在十多家开发商中突出重围,将康侨佳城70%的股权收入囊中,彼时的收购价总计约69.8亿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容积率 地产 北京 【责编】 徐丹(PO2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能达BEEPLUS创智天地盛大开幕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16:4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