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5/22/584cc7d11af37c98cf7609e540c37d6a.jpg
永清万亩公园打造,升级空港都会生活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公园在城市发展进程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它以多种身份存在于城市中,除了最基本的休闲游憩功能外,它可以讲述城市发展的历史,改善城市的生态环境,为居民提供更高质量的生活环境,促进着一个城市的经济发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22-51470247_0.shtml

永清万亩公园打造,升级空港都会生活

凤凰网房产
2018-05-22 15:52

公园在城市发展进程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它以多种身份存在于城市中,除了最基本的休闲游憩功能外,它可以讲述城市发展的历史,改善城市的生态环境,为居民提供更高质量的生活环境,促进着一个城市的经济发展。 

公园是一个以休闲、游览、健身、观赏等功能的具有较完善设施以及良好绿化环境的公共绿地。它在城市中具有多样的价值体系,对城市的历史、文化、环境、经济等方面都具有重要的作用。

延续城市历史

通过公园的形式保留城市历史,已经成为城市发展的重要手段。纽约高线公园以一种特殊的身份存在着,它原是一段高30英尺的高架铁路,但随着城市发展,最终废弃。作为工业革命历史的见证,政府将其改造为一种线性空中花园,将原有历史与现代居民生活结合起来,给城市创造了新的活力。

                         纽约高线公园点燃在日落的余晖中

改善城市生态环境

公园拥有大量植被,对维持城市生态平衡起到重要的作用。公园大面积的绿化,降低了城市热岛效应,对净化空气,抵抗雾霾,减少水土流失,防风减噪等都有改善作用。与此同时,也为城市居民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与自然亲密接触的环境。

公园是城市绿肺

 提升居民生活质量

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人们对于健身日渐加大,公园为居民提供良好休闲环境的同时,建设了更多的体育健身型空间,满足居民对健身的需求。健身与公园的结合,也是如今城市发展的必然趋势。

公园是最理想的健身场所 

提高城市经济效益

城市环境的改善能够带动城市社会经济的进一步发展,城市公园则成为改善城市环境的必要条件。一个城市公园的建设,促进了其周边的建设,地价也不断上升,从而吸引更多企业在此投资建设,房地产以临近公园来吸引更多的市民在此投资买房,带动一个区域的经济发展。

公园令周边产业蓬勃多元发展

有机连接产业空间

城市的发展必然带动居住产业、医疗、工业等建筑产业的蓬勃发展,同时形成了不同的产业空间。公园的出现不但能够将多重产业空间有机联系,而且,更能给周边居民提供交流的空间,极好地促进了社会的发展,提高了人居环境舒适度。

公园之心空港尊

位于永清新城焦点区域、由UDG联创设计的空港尊,不仅以91米的建筑高度、以世界城市封面形象曼哈顿ONE57、中国尊、CCTV同等大厦外观,定义空港新高度,更以门前20万㎡城市公园,西侧13万㎡生态公园,以及周边在建的万亩银杏园,代言着空港生活的健康与品质。

空港尊打造了42-59㎡尊享精装空间,配备5.1米礼宾大堂、品牌电梯、智能门禁,私享3万㎡商业综合体等配套资源,成就空港品质人居的封面,未来生活于此,窗外即可一览公园自然大境,而窗内即享舒适的惬意生活。

尊时代 鉴未来 5月27日空港尊新品全球首发,恭迎莅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城市 商业 【责编】 赵海名(PO33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昨天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昨天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昨天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昨天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昨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