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最适合小户型厨房的L型橱柜设计一组 空间再也不浪费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来源:绘本家居对于小户型来说,厨房的空间大部分都不够宽敞,所以在设计上,一定要留好收纳、活动、使用的空间,而L型的橱柜就是最适合小户型厨房的设计,一起看看这些L型的橱柜设计吧,让家里的空间再也不被浪费!大部分小户型的厨房都是长条形,而且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29-51477268_0.shtml

最适合小户型厨房的L型橱柜设计一组 空间再也不浪费

2 融360房贷
2018-05-29 19:30

来源:绘本家居

对于小户型来说,厨房的空间大部分都不够宽敞,所以在设计上,一定要留好收纳、活动、使用的空间,而L型的橱柜就是最适合小户型厨房的设计,一起看看这些L型的橱柜设计吧,让家里的空间再也不被浪费!


大部分小户型的厨房都是长条形,而且宽度也比较窄,所以做了橱柜之后,留下的活动空间就比较少了,L型的橱柜就会比较合适。

水槽和灶台分开,L型的长边处也能留下足够的操作空间,虽然活动空间不大,但一个人走动的空间还是有的。


当然正方形的厨房也是可以设计成L型的橱柜的,这样活动空间会更多一些,平时可以夫妻俩一起做饭、非常温馨。

L型的橱柜一般都会把水槽或者灶台放在短边的位置,然后水槽和灶台之间留下操作台的空间,这样设计比较符合正常的厨房动线。

洗完之后放在中间切,然后再拿去炒,这样就不用跑来跑去~如果能够把冰箱也整合在这个动线里就更好了,冰箱拿-水槽洗-操作台切-灶台炒。

如果你家的厨房会比较宽敞一些,或者是你把餐厅的空间给整合进了厨房,像上图这样的设计就非常棒,直接做好就吃,更加省事。

厨房的收纳也是非常重要的,L型的橱柜可以选择把一些常用的厨具挂在橱柜对面的墙上,只要不会撞到就好。

或者是利用操作台的空间,吊柜和橱柜的空间墙面做一些隔板和挂杆,用来摆放各种常用的厨具、调料瓶等,使用上才会更加方便。

看完这些L型橱柜的设计方案,你有没有看到自己喜欢的那一款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贷款 小户型 空间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上市公司正式重整成功率100%,金科率先在行业迈出一大步
风财讯
20:17
新闻快讯
联动价5.2万/平,祝桥地块设计方案公示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2
土地
房地产破局之路,金科股份走出来了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8:50
新闻快讯
远洋北京CBD Z6项目首获国内超高层“净零碳卓越级认证”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14
市场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