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8/06/26/df5dbaf243deec449e5aeca93f4989d8.jpg
孔雀城匠心鉴筑节 启幕美好人居新时代 - 凤凰网房产北京
360个施工细节、500道建筑工序、800次检验房子建一阵子,住一辈子。匠心,源于骨子里对完美的坚持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6_26-51507605_0.shtml

孔雀城匠心鉴筑节 启幕美好人居新时代

凤凰网房产
2018-06-26 17:23

360个施工细节 、500道建筑工序、 800次检验

房子建一阵子,住一辈子。匠心,源于骨子里对完美的坚持。 孔雀城作为绿色生活品质的倡导者,6月将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匠心鉴筑节”品牌活动,意在通过产品的精工细节,来诠释孔雀城15年来脚踏实地、做真正好产品的理念。本次活动将在全国十二座城市落地开展,届时百余媒体、千余名客户以及上万名准业主将共同参与品鉴与监督。

坚固品质 匠心之至

作为中国房企品牌TOP10实力企业,孔雀城通过绿色工地、智慧工地、安全工地、幸福工地四个维度来严格管理、精工筑城。严格按照“样板先行”的步骤,先做工艺工法样板展示,并在施工样板验收合格后,才正式开始大面积施工。坚持严谨的程序和验收步骤,对施工品质的极致要求,才会有完美家园的呈现。

精工细筑 匠心呈现

精、谨、专、恒,是孔雀城的做事风格。孔雀城始终秉承“做好[小事],筑就万家”的理念,以“360个施工细节、500道工序、、800次检验”的极致精工标准,从规划、设计、选材到现场施工,每一张图纸、每一块石材、每一次施工都会精筑细研,力求尽善尽美,只为业主精筑幸福家。

尊席以待 亲鉴匠心

匠心鉴筑,不仅品鉴建筑质量,更考验服务水平。本次匠心鉴筑节,不仅是对每座孔雀城工地样板的一次展示,更将会是一次用心聆听各界意见和建议的过程。从工地环境、施工管理、到工法工艺,每个环节都有工程人员进行陪同和讲解,以帮助参观者能够更为详尽和深入地了解孔雀城的施工标准与建筑品质。力求让每一位莅临活动的嘉宾,零距离感受孔雀城精益求精的精神,共同见证时代钜著的锤炼旅程。

唯有抵达深处,方能看见作品的精度。孔雀城以工匠精神致敬建筑,严谨、专注,这也是对孔雀城“匠心”一词的最好诠释。未来,孔雀城将继续专注于精工建筑与服务质量,为业主创造全新的宜居体验,打造一个又一个的宜居住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孔雀城 城市 中国 【责编】 刘慧丽(PO2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