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北京通州5项工程扬尘治理不合格被罚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市住建委对外通报了近日执法检查中通州区5项工程施工现场扬尘治理不合格。通州区住建部门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对辖区内存在扬尘治理违法违规行为的参建单位采取了约谈告诫、停标等措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17-51529629_0.shtml

北京通州5项工程扬尘治理不合格被罚

北京日报
2018-07-17 11:22

本报讯(记者 曹政)市住建委对外通报了近日执法检查中通州区5项工程施工现场扬尘治理不合格。通州区住建部门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对辖区内存在扬尘治理违法违规行为的参建单位采取了约谈告诫、停标等措施。

昨天通报的5项违规工程分别为:中兴建设有限公司施工的通州区永乐花园商品房建设项目1#地下车库,江苏福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施工的永乐花园商品房建设项目5#住宅楼、6#住宅楼、7#住宅楼、8#幼儿园,江苏弘盛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施工的永乐花园经济适用房一期项目72#住宅楼等,河北中硕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施工的永乐花园商品房建设项目3#地下车库,山东淄建集团有限公司施工的通州区再生能源发电厂工程。

根据通报情况,这5项工程施工现场存在未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和“三包”要求、违规使用不达标渣土运输车辆、未安装施工远程视频监控系统等问题,扬尘污染未得到有效控制,参建各方未能严格履行施工扬尘治理主体责任。市住建委决定对工程参建单位进行全市通报批评,同时暂停这5家施工单位在北京建筑市场投标资格30天。

下一步,市区两级住建部门将进一步加大施工现场扬尘治理执法检查力度,强化环保督查整改落实工作。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住建部 中兴 北京 【责编】 陈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远洋集团:2023年利息及其他收入8.54亿元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湖南株洲二套房实施“可提可贷” 优化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政策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融创中国:已有120余个项目进入融资协调机制“白名单”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大悦城控股成功发行中期票据,利率仅3.18%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