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地产面对面 | 对话张洋:新力地产的品牌发展之道 - 凤凰网房产北京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逐渐成熟,我国房地产市场具有越来越强大的生命力。房地产行业竞争愈加激烈,置业者居住理念在不断革新。面对这种趋势,房企从当初单纯的“造房子”转变为如今的“造生活”,纷纷注重经营品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28-51815950_0.shtml

地产面对面 | 对话张洋:新力地产的品牌发展之道

凤凰网房产
2018-12-28 11:05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逐渐成熟,我国房地产市场具有越来越强大的生命力。房地产行业竞争愈加激烈,置业者居住理念在不断革新。面对这种趋势,房企从当初单纯的“造房子”转变为如今的“造生活”,纷纷注重经营品质。在这种行业趋势下,对于开发商来说,如何才能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非常关键。新力地产深谙发展之道,基于对市场的精准判断,以及对高品质产品的不懈追求,始终从“ 客户需求”出发,以 “品质新锐,服务先锋”为品牌定位,致力成为城市高品质生活运营商。

本期地产面对面,凤凰网房产特邀新力地产集团品牌高级总监张洋女士,和大家分享新力地产的品牌发展之道。

新力地产集团品牌高级总监张洋女士

凤凰网房产:房地产行业迈入调整期,房企从当初单纯的“造房子”转变为如今的“造生活”,纷纷注重经营品质。您觉得这是未来房企发展的一个大趋势吗?

张洋:随着房地产行业发展的逐步成熟和完善,市场已经从当初的营销时代转向了如今的品质时代。购房者对于房屋的理解不仅仅是居住的场所,更承载着一个家的温度,因此对于房屋舒适度和品质感的需求不断提升。在这一趋势下,房子本身的品质就显得尤为重要,比如旭辉地产提出“精工品质、用心服务”的口号,以品质作为先导,不断推动产品迭代升级,进而取得了市场上的认可。因此,对于开发商来说,唯有用心造好房,以品质为王,才能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

凤凰网房产:新力地产提出“品质新锐,服务先锋”的品牌定位,请问新力地产是如何诠释的?

张洋:“品质新锐,服务先锋”既是新力的品牌定位,更是核心优势。对于行业来说,新力虽然是一个后起之秀。但是,新力自创始之初,就把“高品质”作为品牌的DNA。从户型设计到品质施工,从选材用料到工艺工法,每个环节都要做到零失误,每个细节都要追求极致,只是为了用超越市场标准的产品力让客户感受新力对品质的用心。服务同样是新力的优势,新力把 “客户价值”作为持续关注的重点,坚信品牌的传递来自客户的口碑。诸如新力物业的高端家政服务、24小时专属管家服务、安全保障团队、三米内的问候、15分钟需求响应、130%的水质保障等等。一直以来,新力践行服务的宗旨就是“永远比对手多做一步”和“超越对手的专业服务能力”。

凤凰网房产:随着新力地产品质与服务的深入发展,形成了差异化品质服务竞争优势,能谈谈新力地产在战略发展层面、核心竞争力、产品、服务这些方面具体有哪些“不一样”吗?

张洋:房地产企业要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下占有一席之地,差异化的发展极为重要。在这方面,新力一直在追求并且努力达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差异化发展。

在战略层面,新力实行城市深耕战略、品质坚守战略、服务产品化战略,尤其在战略布局方面,新力采用“4+X”策略,即“以南昌为中心的中部区域、以成都为中心的西部区域、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区域、以深圳为中心的珠三角区域”四大区域核心。

新力的核心竞争力就是快准稳,即坚定不移的深化快速决策、精准战略、稳健增长,这些核心竞争力也是成就新力在短短8年冲进全国50强房企的重要因素。

在产品层面,有别于市面上很多房企的产品复制模式,新力的产品打造模式不是一成不变,集团制定的仅仅是基础的标准,城市公司需要在既定的标准上,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对产品进行二次设计,尽可能满足当地的市场需求。新力的品质标准,是覆盖在每一个项目上的,不会因为产品定位而有所更改。

在服务层面,新力以“360悦服务”体系为核心,开创性地打造行业领先的客户服务保障体系,比如客户端工程前介在设计阶段提前介入,将后期客户报事较多的风险点提前考虑并制定规避方案。再比如新力物业并非简单的保洁和安保,更有专属楼栋管家及国内唯一拥有双季草坪种植养护专业技术团队。

凡此种种,都是新力差异化发展的体现。通过不断建立品牌差异化,新力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取得优势。 

凤凰网房产:据了解,新力地产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举办了“不一样的新力”系列活动,包括电音节、品牌发布会、业主品鉴团,同时,也在近期品牌发布会上盛大发布了《新力品牌白皮书》,为什么选择在这个时间段发声?

张洋:我们深受江西社会各界的厚爱,所以在感恩节这一特殊的时间段开展“不一样的新力”品牌系列活动,正是借助这波感恩季去表达对新力的业主、合作方、媒体朋友及社会大众的感谢,感谢他们支持和认可新力品牌,同时也感谢他们在新力的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帮助。

凤凰网房产:借助《新力品牌白皮书》以及“不一样的新力”系列活动,新力地产想要向外界、行业、业主传达哪些重要的理念,对外界塑造怎样的形象?

张洋:新力在这8年的成长中,通过对品质服务的不断追求和摸索,总结出了具有新力特色的 “臻于至善”,新力在项目选址、产品设计、品质施工、工艺工法、温度服务等方面形成了自己丰厚的沉淀,希望在产品每一处都践行“以人为本”的生活真理和“天人合一”的造物理念,从而将幸福生活带进千家万户。这便是新力想带给外界、客户、媒体乃至行业的幸福真理。

凤凰网房产:据了解,新力地产致力于为客户营造高品质的幸福居住生活的同时,也在积极开展公益慈善事业,成立了新力公益基金会,您是如何理解公益对于打造企业品牌形象的积极作用?

张洋:事实上,企业品牌工作包含的内容非常之多,有产品品牌、雇主品牌、服务品牌及公益品牌等。近年来,公益品牌作为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和美誉度的重要方式,已经受到越来越多企业重视。

从事公益对于打造企业品牌有两大作用:一是体现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企业在创造巨额财富的同时将发展成果回馈社会、共享于民,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是一种承担社会责任的表现,对于形成良好的社会环境有着积极促进的作用。二是公益事业可以给予企业员工传递正能量,号召员工分享友爱,互帮互助。员工在这种氛围下,会更有积极性和动力去主动做更多的事,为企业、也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相关新闻

地产面对面专题:专访张洋: 不一样的新力 品牌发展之道(附专访视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房产 地产 【责编】 刘慧丽(PO2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