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徐道明:文旅地产应该从开发思维向运营思维转变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同质化、营收过渡依靠门票、运营还是开发思维是文旅产业目前的三大痛点。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9_01_06-51829533_0.shtml

徐道明:文旅地产应该从开发思维向运营思维转变

王迪 凤凰网房产
2019-01-06 12:17

凤凰网房产快讯 1月6日,由中房报主办,凤凰新闻、凤凰网房产联合承办的改革开放40周年暨CIHAF中国住交会20周年盛典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启幕。

万年基业副总裁徐道明

在圆桌论坛中,万年基业副总裁徐道明指出,文旅产业在未来的发展空间会越来越大。

他认为,文旅地产行业现在有三大痛点还没有解决。第一,产品同质化。现在的主题公园在构造方面十分类似。第二,商业模式。国际上做的比较好的大型文旅企业,比如迪斯尼,门票收入只占营收中的45%左右,而国内大部分文旅地产项目70%、80%收入都靠门票,所有资金平衡必须依靠房地产地产,如果离开地产,推进很难。第三,运营。文旅地产其实应该从开发思维转向运营思维转变,运营重要性越来越关键,但是,就目前从传统地产向文旅地产来转型企业来看,思维还是开发思维。

徐道明认为,文旅地产应该从开发思维向运营思维转变。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房产 地产 【责编】 王迪(PO29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解答投资者对*st股票的疑虑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新闻快讯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