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专家:房地产市场的变动主要取决于融资等政策条件的变动 - 凤凰网房产北京
一二线城市限购、限贷等需求管控政策可能仍然继续实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9_01_16-51843259_0.shtml

专家:房地产市场的变动主要取决于融资等政策条件的变动

王迪 凤凰网房产
2019-01-16 20:57

“市场变动主要是取决于政策的变动,特别是融资条件的变动。一线城市已经进入存量房的市场,开发市场的波动和商品房库存的影响比较小,二三四线城市仍处于增量房市场的阶段。当销售不畅的时候,库存量就会再度迅速增加,去库存的压力就会反过来进一步增加房价下降的压力。”11月15日,在第五届房地产价值峰会上,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住房大数据组组长邹琳华这样表示。

据统计,1-11月份,中国商品房销售额达12.95万亿,同比增长12.1%,商品住宅销售额10.99万亿,同比增长14.8%,保持历史高位。

对于未来的房地产走势,邹琳华分析称:第一,坚持房住不炒基调,继续抑制住房的投资、投机现象。一二线城市限购、限贷等需求管控政策可能仍然继续实施。如果房价回调现象比较明显,三四线城市的限售、限价,大多数都将面临着调整或者取消。房地产资金面可能会有所改善,但是大水漫灌房地产的现象暂时不会出现。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名誉副会长苗乐如则表示,我国住房制度改革和房地产业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居民的住房发展已经从解决有无房子住进入到了解决住好房子的高质量发展新时代。他认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完成时代任务,需推进以下三方面工作:产业升级转型是基础,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是要点,住房制度改革和宏观调控的创新完善是保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房产 住建部 【责编】 王迪(PO29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解答投资者对*st股票的疑虑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新闻快讯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