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女子花280万买的房,却成“公用场所”开发商:就是这样的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最近有报道称,哈尔滨女子花280万买的房子,由于是期房刚开始也没有图纸,光是听销售人员说怎么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22-52005152_0.shtml

女子花280万买的房,却成“公用场所”开发商:就是这样的

2 纵观楼市变化
2019-04-22 10:06

最近有报道称,哈尔滨女子花280万买的房子,由于是期房刚开始也没有图纸,光是听销售人员说怎么好。今年终于交房了了,然而进屋一看气疯了,楼层的公共水井、电井门居然设在自己的家里来,施工人员或物业随时都有可能要进来检查或调试什么!这岂不是成了公用的空间!这还是自己的家吗?

最关键是自己装修到一半找物业才得知,而物业还强硬:水井电井门不能因装修改换,还要保证可以随时来人检查维修。再找开发商呢,开发商大手一摊:就这么设计的!有网友表示,这个好办,房子是你的,核定一个价格,每次维修上门,来一次收一次。不然不给开门,若强行进入那就报警了。

但不管怎样,这开发商一开始就存在欺诈的行为,并没有提前告知这房子的情况。然而话又说回来,若都告诉你了,这房子还要不要卖了?这几年房子一片热卖,开发商数钱都要数抽筋了。然而房子质量怎样?毫无疑问,不会好到哪去!今年以来因房子质量问题而维权的业主数不胜数。

去年中山万科某楼盘项目发生坍塌,质量存在很大的问题,负责人一再强调这仅是意外,在建的楼房都是达标的。一位朋友正好买了这个楼盘的房子。其表示一期一共三千多户至少有80%的人都想要退房,但主管人员一直在回避,不给退房!直到现在他们一百多户业主联合起来,还在打官司,接下来什么情况还不得而知。

谁也不要笑话谁,奔驰女司机的遭遇仍然在我们身边不断的上演。所以说,无论是买车还是买房,在购买前一定要看清楚,了解清楚再下手,别看到房子就抢,到时维 权恐怕就难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 楼盘 项目 【责编】 秦晶(PO312)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今天的豪宅① | 上海高端住宅卖爆!限价松绑、“日光”频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向春而行,邂逅天津四季酒店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传贝壳全国发文力挺房市,禁止唱衰楼市!贝壳总部予以否认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刘嘉玲突然出手狂赚2100万 香港富人房子卖疯了
风财讯
14:26
深度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