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不到8元一套房?! 这个镇上的房子大甩卖, 但你得满足这些条件 - 凤凰网房产北京
1欧元(约人民币7.7元)能买一套房?是的,这不是在开玩笑。穆索梅利位于意大利西西里岛中部的卡尔塔尼塞塔省,海拔765米,人口不到1万1千人。当地传统经济依靠种植橄榄、谷物等为主的基础农业支撑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9_05_20-52064530_0.shtml

不到8元一套房?! 这个镇上的房子大甩卖, 但你得满足这些条件

3 央视新闻移动网
2019-05-20 08:34

1欧元(约人民币7.7元)能买一套房?

是的,这不是在开玩笑。

穆索梅利位于意大利西西里岛中部的卡尔塔尼塞塔省,海拔765米,人口不到1万1千人。

当地传统经济依靠种植橄榄、谷物等为主的基础农业支撑。

购买一座1欧元的房屋,首先需要进入“1欧元购房”网站,在城市中选择西西里的穆索梅利,便可浏览上面待售的住宅。

虽然房价便宜,但是穆索梅利市要求,买房者必须实地看房,在选定心仪房屋后,需和市政府签订协议,并向指定的房屋经纪公司缴纳5000欧元(约人民币3.8万元)的保证金,并在3年的时间内完成所购房屋的翻新工作,否则保证金不予退还。

如达成交易,买房者还应支付房屋经纪公司400欧元(约人民币3000元)的中介费。此外,客户还需支付房屋过户的律师费、委托费等。

房屋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在推出“1欧元购房”计划之后,大约售出了100套1欧元至几千欧元价格的低价房屋。

大部分买家都来自比利时、法国、荷兰等欧洲国家,购房者大部分以度假自住需求为主。

目前,还有大约400套“1欧元”房屋待售,购房需求仍在源源不断地涌入。

朱塞佩·卡塔尼亚从2017年起开始担任穆索梅利市的市长重。

意大利穆索梅利市市长 朱塞佩·卡塔尼亚:我们实施这一计划主要是为了达成经济目标,让外国买家在这里买房,也意味着吸引外国资金,可以帮助我们重建这些老旧房屋,也可以拉动当地经济尤其是建筑相关行业。

2017年底加入“1欧元购房”项目后,穆索梅利市的旅游业也迎来了快速发展。

据当地媒体估算,仅仅在2018年,“1欧元购房”项目给当地带来的旅游业收益就达到了100万欧元(约人民币771万元)。

此前也有其他意大利城市低价售屋

除穆索梅利外,据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了解,在意大利大致还有15个城镇都实行了1欧元购房的政策,这些城市希望通过这项政策来减缓人口外流。

意大利分析机构Aga分析了近几年以1欧元出售房屋的做法,并提醒买家必须确保自己满足一系列要求。例如,这些卖家必须支付所有公证费和行政费,并承诺在购买一年内提交房屋改造项目。

一般来说,改造的成本是2万到2.5万欧元。此外,新业主须在收到所有许可证后两个月内展开翻新工程。市政当局强加的另一项要求是支付5000欧元的担保金,三年后完成翻新则退回。

在前述15个地方中,有5个在西西里,2个在撒丁岛,皮埃蒙特和托斯卡纳。此外,名单还包括马尔凯、坎帕尼亚、阿布鲁佐和拉齐奥等地区的城镇。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购房 城市 【责编】 张英健(PO234)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