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入住自如后2岁男童患白血病离世 母亲拒7位数赔偿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入住自如后2岁男童患白血病离世,母亲拒绝7位数赔偿,只求道歉5月的南京,处于春夏交替的季节,在大街小巷中总能看到孩子的嬉闹。日前,记者见到因白血病失去孩子的陈女士时,她一身黑色的衣服,连帽子和口罩都是黑色,显然她还沉浸在悲痛中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9_05_22-52071976_0.shtml

入住自如后2岁男童患白血病离世 母亲拒7位数赔偿

人民网
2019-05-22 10:06

 入住自如后2岁男童患白血病离世,母亲拒绝7位数赔偿,只求道歉

  5月的南京,处于春夏交替的季节,在大街小巷中总能看到孩子的嬉闹。日前,记者见到因白血病失去孩子的陈女士时,她一身黑色的衣服,连帽子和口罩都是黑色,显然她还沉浸在悲痛中。为了让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陈女士在老房换学区房的过程中,通过自如平台租房,入住仅仅4个月后,2岁半的儿子就患上了白血病,仅100天便不幸去世。

  租了自如房 查出孩子患白血病

  陈女士的孩子2016年1月份出生,为了让孩子受到更好的教育,2017年陈女士卖掉了江宁区所住的房子,购买了一处学区房,等待2019年交房后装修入住。

  “这段时间我们一家需要在外面租住作为中转。”陈女士说,“当时认为自如的出租房比较成熟,在网上看完房子以后,2018年6月,我们一家通过自如租了一套两室一厅的房子。”

  租住的这套房子月租金为4460元,租期一年,房屋出租前,自如的工作人员告诉她,这套房子是在2017年11月收房的,收房之前原房东已经对房子进行了装修,而且此前已经有别人租过这套房子。“当时觉得应该不会有甲醛的隐患,我们才搬进来了。”陈女士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自如 【责编】 王萌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解答投资者对*st股票的疑虑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22:26
新闻快讯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