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北京再查处20家房产中介 - 凤凰网房产北京
针对房地产市场违法行为新动向,市住建委执法部门继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对侵害群众利益的违法违规行为细查深打,全面治理发布委托手续不全、虚假房源信息以及违法群租、违规租赁等市场乱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9_06_12-52111345_0.shtml

北京再查处20家房产中介

北京青年报
2019-06-12 10:46

针对房地产市场违法行为新动向,市住建委执法部门继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对侵害群众利益的违法违规行为细查深打,全面治理发布委托手续不全、虚假房源信息以及违法群租、违规租赁等市场乱象。截至目前,2019年已依法对183家房地产经纪机构的违法违规行为立案查处。

端午节前后,市住建委执法部门联合朝阳房管局、海淀房管局开展房地产市场检查,线上线下两手抓,共查处20家违规发布房源信息的房地产经纪机构。

这些房地产经纪机构违反了《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的规定,市区住建房管执法部门已立案查处,并要求主流互联网平台下架其发布的全部房源信息。

其中,北京市博友园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永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旺佳权得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环宇嘉业(北京)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违反之前承诺,再次发布违规房源信息,暂停其在主流互联网平台发布房源信息半年进行整改。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北京房地产 北京 【责编】 宋家龙(PO3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