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云南城投2000万成立绿色康养产业地产公司 - 凤凰网房产北京
6月19日,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北京联动天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广联达创元投资中心共同成立联云新生活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将深入研究绿色康养产业发展模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9_06_20-52131017_0.shtml

云南城投2000万成立绿色康养产业地产公司

观点地产网
2019-06-20 09:40

6月19日,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北京联动天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广联达创元投资中心共同成立联云新生活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将深入研究绿色康养产业发展模式。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云南城投此次拟出资设立的新生活科技公司,总注册资本1亿元,其中联动天翼现金出资7100万元,持股71%;云南城投现金出资2000万元,持股20%;广联达现金出资900万元,持股9%。

该拟成立公司的经营范围为绿色健康小区规划设计及咨询服务,绿色健康平台系统的设计、开发、运营,康养产品及系统的销售、施工、安装及售后服务,展厅运营。

按照规划,联动天翼作为持股71%的大股东,在提供智慧能源解决方案的基础上,应发挥新生活科技公司牵头人作用,积极整合出资三方及外部优势资源,快速将新生活科技公司打造成国内一流的绿色健康生活解决方案运营商。

而于云南城投而言,对于符合云南城投需求和项目定位的新生活科技公司绿色健康生活方案及相关产品,在同等条件下,优先使用新生活科技公司的方案及产品。

对于此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影响,云南城投于公告中表示,合资公司将深入研究绿色康养产业发展模式,聚焦绿色康养产业地产,通过整合各方优势资源,为绿色健康空间事业提供最适合的产品和系统的采购渠道及服务,实现健康生活的升级,助推公司战略转型。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北京 产业 【责编】 武俊(PO30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0
市场
金茂以48.5%溢价率拿下成都锦江区地块
凤凰网房产
11:08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发放首笔贷款8.08亿元 支持2000套保障房建设
观点网
11:04
新闻快讯
接连出手!龙湖在北京、上海、成都连摘三宗地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02
市场
北京继续放开离婚购房措施,“317新政”压力渐除
21世纪经济报道
1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