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南置地固安项目突遭查封 :打破限购违规排卡 - 凤凰网房产北京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5日讯据北京商报24日晚间报道,固安房管局对区域内的各大售楼处进行了一轮突击检查,其中,中南·熙悦售楼处被贴上封条,另有一些等待最新房源预售批复的售楼处选择“暂时歇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9_06_25-52140939_0.shtml

中南置地固安项目突遭查封 :打破限购违规排卡

中国经济网
2019-06-25 08:19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5日讯据北京商报24日晚间报道,固安房管局对区域内的各大售楼处进行了一轮突击检查,其中,中南·熙悦售楼处被贴上封条,另有一些等待最新房源预售批复的售楼处选择“暂时歇业”。  

北京商报报道称,近日有购房者反映,固安多个楼盘销售人员在卖房时表示,只要银行征信及首付资金没有问题,即使未满当地三年以上纳税或社保条件也能顺利购房,网签仅需要一个月左右时间,且开发商可免费包办准购证。包括金海·梧桐郡、和美·帝宝壹號、中南·熙悦、城市之光在内的等多个固安新房项目都做出了“外地人可网签”、“在一个月内就能出签”的承诺。  

据一名承接固安各大楼盘房源的渠道商透露,因为购房准入门槛被打破,三月以来固安售房数量已有几千套,一些售楼处每月房源销售量都在两三百套左右,其中也承载了一部分譬如南航、东航转移到新机场的航空公司相关人员。  

但事实上,目前固安限购政策并未解除。按照政策规定,非固安籍的外地人若想在固安买房,必须要满足不少于3年的当地社保或纳税,且限购1套。  

对于中南·熙悦突遭查封的原因,按照固安一楼盘渠道商的说法,是因为其当前宣传的1号楼仍未取得预售许可证,但售楼处人员却向购房者违规收取排卡费用。据悉,上述排卡费用以“意向金”的名目收取,具体金额为2万元。  

中南·熙悦开发商为中南置地,中南置地为中南建设(股票代码:SZ000961)集团旗下房地产旗舰品牌,是一家多元化布局的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现已进驻全国近100个城市,2018年销售额为1520.5亿。  

中南置地官网针对中南·熙悦的介绍材料称,固安·中南熙悦距天安门南50多公里,规划S4直达、京开、大广等多条高速环伺,项目法式建筑品质区。规划建筑面积28万㎡,精心设计60-120㎡精装瞰景高层以及沿街商铺,中央水系园林,项目融合中南独创“5U健康+”体系,为理想居住品质生活坚定基础,满足客户对居住的需求。  

对于固安楼市出现的异动,同策咨询研究中心总监张宏伟认为,“该区域市场有一些阶段性的反弹,执行层面出现了松动,这个时候政策层面有一些监管和收紧,对于平稳市场的走势和预期是非常必要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楼市 固安 【责编】 黄晓琳(PO31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国家能源集团等在蚌埠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3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业绩会,郁亮、祝九胜、朱旭重磅回应!事关取消分红、债务偿还、融资等
格隆汇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2023年报,新城控股给出了新结论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直击财报季|红星美凯龙2023年营收115.15亿 归母净亏损22.1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花样年2023年收入158亿元 股东应占亏损扩大至64.88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