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售楼天才”一口气卖出几十套房,1.5亿!老板却崩溃了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在短短的四个月内累计卖出1.5亿老板以为碰到了销售天才没想到碰到的却是销售骗子!”2018年11月,台州路桥某房地产中介老板林某到路北派出所报案。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9_07_14-52185990_0.shtml

“售楼天才”一口气卖出几十套房,1.5亿!老板却崩溃了

6 中国经济网新媒体TB
2019-07-14 10:16

在短短的四个月内

累计卖出1.5亿

老板以为碰到了销售天才

没想到碰到的却是销售骗子!

没有看到一份合同

就相信他卖了1.5亿?!

“我怎么也没想到,他居然是骗我的!2018年11月,台州路桥某房地产中介老板林某到路北派出所报案。

林老板口中的他就是丁某。丁某系其公司员工,去年4月到林老板公司做房产销售。虽然丁某来公司时间不长,但之前一直从事房产销售工作,两人相识算起来也有四五年。7月,丁某告诉林老板,自己与某知名地房产公司高层相熟,可以通过关系,签订分销合同来卖房子,公司可以从中赚取2%的中介费。

林老板觉得这是一笔大生意,便将公司公章及相关证件交于丁某,并承诺按照盈利的50%作为丁某的销售奖励。

三天后,丁某告诉林老板,已与该房产公司签好合同,并已卖出了8套房,成交额达800多万。同时,丁某以销售应酬需要,向林老板支取3000元。

虽然林老板并没有看到他与房产公司签订的一份合同,也没有收到对方支付的一分中介费,但是,他认为以2%的中介费计算,公司就可以获利16万,本来就要分一半给丁某。于是就爽快地将3000元应酬费通过微信转账给了丁某。

后来丁某就如法炮制,从2018年7月至10月的三个月内,数十次向林老板汇报销售业绩。从开始的800万到最后的1.5亿,林老板先后通过微信、支付宝向丁某转账共计8万余元。

如梦初醒

识破骗局

直到销售额达到1.5亿,林老板才渐渐起了疑心。当他到丁某口中的房地产公司咨询核实时,才发现其实根本没有分销合同的说法。从头到尾,都是丁某自导自演的骗局。

面对林老板的质问,丁某承认了诈骗的事实,并承诺会归还8万余元。但没过几天丁某就销声匿迹了。无奈之下,林老板这才到路北派出所报案。

据林老板回忆,丁某是本地人,自称家中父亲办企业做模具,出来跑销售是为了锻炼自己。丁某平时花钱大手大脚,一副公子哥的模样。

民警经查,丁某系台州路桥峰江人,父亲系务工人员,家境一般。民警进一步搜集完善证据,一直紧盯丁某的活动轨迹,发现其已逃匿到菲律宾。

在菲律宾躲了半年

一回来就被抓

2019年7月,在国外藏匿了半年的丁某以为已经风平浪静,就悄悄回国。没想到一回国,就被警方发现。2019年7月4日,路北派出所根据前期掌握的线索,在椒江某宾馆内将涉嫌诈骗犯罪的嫌疑人丁某抓获。(童昕 蒋泞禧)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房产 80 【责编】 陈慧(PO235)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