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老旧工业厂房改造的可行性总结 - 凤凰网房产北京
作为老旧工业厂房,由于受历史条件的限制,在很多方面可能不符合现在的规范和要求,但是作为改造的对象,它具有被改造的条件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9_08_13-52246855_0.shtml

老旧工业厂房改造的可行性总结

1 建筑设计大师
2019-08-13 09:30

作为老旧工业厂房,由于受历史条件的限制,在很多方面可能不符合现在的规范和要求,但是作为改造的对象,它具有被改造的条件。

1、建筑平面

一般工业厂房都有着简单规整、几何形式的平面和整齐的柱网,大跨度的平面空间有利于根据改造需要进行灵活分割,建筑设计师可自由发挥自己的创意,设计出舒适、合理的空间。

2、结构方面

一般厂房结构都要考虑到吊车、机床等重型机械的荷载,它的结构对于一般的民用建筑都是可以满足的,因此不需要做很多结构上的加固和改造,也节省了很多材料耗费。

3、建筑立面

老工业厂房的立面通常是比较大气,根据结构功能需要形成的立面比较简洁,改造时可根据现代建筑的需要进行重新设计,建成适合改造后建筑功能及特点的,赋于现代气息和市场需要的新立面。

4、建筑剖面

厂房建筑因为其功能需要,通常层高比较高,一般根据改造需要可以加层重新分隔空间,把一层变成两层,也可以部分加层,营造特殊的空间感觉。大空间可以灵活分割,让建筑设计师有更大的发挥空间。

总之,老旧工业厂房的改造是可行的,广东省建科建筑设计院有丰富的老旧工业厂房改造经验,如果您有这方面的需求,可随时联系我们,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建筑 空间 工业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2:16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4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04-24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04-24 19: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