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礼献新中国成立70周年,凤凰网房产“城就”全球不动产价值榜单评选启动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四大维度透视时代典范力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9_09_15-52313615_0.shtml

礼献新中国成立70周年,凤凰网房产“城就”全球不动产价值榜单评选启动

凤凰网房产
2019-09-15 15:45

编者按:站在房地产“十字路口”,行业共振在深处激荡,兴奋与迷茫交织仿佛再回历史起点。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凤凰网、凤凰国际智库、凤凰网财经、凤凰网房产联合特别推出“城就”全球不动产价值榜单评选活动,从时代人物、时代印记、时代事件、时代声音四大评选维度透视行业热点,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双重背书进行评比,礼献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记录行业前沿热点,传播地产领域正能量。

回顾来路,启迪征途,本次“城就”全球不动产价值榜单评选活动在9月17日正式拉开序幕。聚焦行业前沿领域,站位媒体公信力,立足财经不动产视角。评选活动将聚焦及推介具有时代发展标志意义的事件、人物、城市、项目,深度盘点年度话题事件、人物、品牌,记录时代浪潮中值得铭记的标杆与先锋,荣光与力量。

四大维度透视时代烙印,全球不动产榜单见证典范力量

地产风云激荡30载。细数过往历程,房地产业经历了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从黄金时代到白银时代,一众房地产企业喷涌而出,成为推动时代进步的重要力量。在此期间,无数行业先驱励精图治,立时代之先,为行业及企业发展探索前路,引领方向。

本次价值榜单评选将从时代人物、时代印记、时代事件、时代声音四大评选维度切入,聚焦时代洪流中的人物,着眼最具影响力的企业,甄选最具瞩目的话题事件,关注最吸睛营销案例,致敬那些伴随历史峥嵘时刻的人物、印记、事件与声音。

70年星汉灿烂,70年历史更迭,大浪淘沙。地产风云人物在时代前行中,昂首阔步,锐意进取。

“城就2020”榜单时代人物评选将以“领航者”“企迪者”“城就者”三重视角,表彰行业拓荒过程中的先锋力量及弄潮儿,记录那些掌舵企业巨轮航向的中坚力量,铭记那些在项目一线冲锋陷阵的操盘手,致敬在时代浪潮中卓著功勋的行业精英,记录行业的光辉与荣光。

回首2019,当房地产不再被视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在外部环境波云诡谲之际,焦虑、质疑亦如影随形。紧跟中国经济潮流,解读中国地产跳动脉络,有的企业用心建筑,领军品质地产,引领行业旗帜风范;有的企业扎根基层,扶贫慈善用爱心铺路未来,树立标杆榜样力量。

此外,项目是企业的基石,在诸多项目中,有的完美融合传统元素与现代建筑,倡导文化筑居 ;有的拥抱自然,打造临湖而居的诗意生活;有的精于匠心,铸就豪宅经典;有的雕琢配套设施,成就科技住宅梦想。

“城就2020”时代印记及时代事件评选,旨在寻找那些为城市发展开疆拓土、全新塑造城市生活的标杆企业,甄选在时代浪潮中,值得铭记的企业品牌形象承载项目,记录在消费浪潮的话题事件、营销事件、社会焦点、先进的思想及榜样事迹。

在网红经济科技如火如荼的当下,全民直播成为热点追捧话题,新媒体蓬勃向生,房企营销思路又会带来何种全新想象?“城就2020”时代声音评选,将从全新媒体思路出发,多维度观察及聆听行业声音,记录在数字媒体时代之下的铿锵力量。

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在全球经济发展中,不动产行业一直关系着民生,甚至左右着历史走向。聚焦前沿资讯监控,精确捕捉一线声音,透析房企生存命脉,精准把脉行业趋势。 凤凰网房产以媒体之姿,肩负行业使命,寻找那些发光、发热的人与事,推动整个不动产行业的未来发展。

逐级考评权威背书,“网络票选+专家评选”记录中国地产发展荣光

本次全球不动产价值榜单评选活动共分为网络评选、专家评审两轮,第一轮评选时间为9月21日-11月16日,第二轮专家评审时间为11月18日-11月30日。

百位产业精英共同推荐,数十个官方部门权威鉴定,权威行业协会机构认证,并向网民开放评选。根据评选规则,线上评选将面向广大网友进行公开、公平、公正的投票评选过程 。在网络票选环节之后,本次评选将邀约包括官方部门、协会专家、行业操盘手形成兼具广泛影响力与权威公信力的专家评审团,指点地产风云江湖。

行业领袖犀利评判,顶层带头人权威过审。专家评审团队以专业权威的角度对所有入围榜单进行评审,国际名企智慧发声,资深专家深度解读,评选结果将在2020第七届金梧桐全球不动产财经盛典上揭晓。

凤凰网房产年度盛典已成功举办六届,分别以“涅槃·重构”、“进步力量”、“未来已来· 跨界共生”、“巨变之后·未来之前”“享无界·焕未来”“风起梧桐梢”为主题,邀请了包括成李稻葵、秦虹、潘石屹、张宝全、陈启宗、莫斌、李铁、刘卫民等行业领导、思想学者以及地产大咖等各界精英巅峰对话。

去年,为表彰时代进步力量,记录值得铭记的行业先锋,凤凰网房产推出 “看见新时代2019年时代榜样评选”,评选活动共分为“看见地产未来”人物榜、“看见时代烙印” 事件榜、“看见城市力量”项目榜、“看见世界方向”企业榜等四大主题榜单,榜单同样通过“网络投票+专家审定”的综合评定方式选举产生,评选涉及地产亲历者、地产前行者、房企CMO共百余位,累计网络投票130.03万;覆盖全国项目百余个,网络票数累计65万;涉及房企257家,网络票数累计超95万。

风云际会,斗转星移。此次盛典将继续凸显凤凰特色、深化凤凰影响,以权威公信力、影响力打造专属于全球华人的全媒体时代思想性、开放性、时代特征、权威影响兼备的房产跨界盛宴。

年度巨制,万众瞩目。一场影响世界的中国式宣言、一次全球华人的不动产盛宴、一届全球全行业的国人狂欢……盛典评选已经奏响集结的号角,只待房地产行业有心人的倾情赴会。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凤凰网房产一直秉承“有温度、真性情、敢担当、有风骨”的媒体属性,对话世界。凤凰网房产将以专业性、前瞻性、开放性的方式,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利用 PC、移动、H5、线上视频、直播等多元传播形式打造新媒体矩阵,立体呈现移动互联时代下对话过去、展望未来的新型行业常态,描摹那些值得铭记的变迁企业与行业正能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房产 楼市 【责编】 黄小妹(PO29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0
市场
金茂以48.5%溢价率拿下成都锦江区地块
凤凰网房产
11:08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发放首笔贷款8.08亿元 支持2000套保障房建设
观点网
11:04
新闻快讯
接连出手!龙湖在北京、上海、成都连摘三宗地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02
市场
北京继续放开离婚购房措施,“317新政”压力渐除
21世纪经济报道
1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