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徐州将与淮海经济区七城住房公积金互认互贷,涉苏皖豫鲁四省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新华社南京9月16日消息,记者16日从江苏省徐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为加快推进淮海经济区住房公积金一体化建设,该中心与淮海经济区7市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签订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合作协议规定,17日起,徐州与宿州、淮北、商丘、菏泽、枣庄、连...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9_09_17-52316308_0.shtml

徐州将与淮海经济区七城住房公积金互认互贷,涉苏皖豫鲁四省

新华通讯社
2019-09-17 07:32

新华社南京9月16日消息,记者16日从江苏省徐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为加快推进淮海经济区住房公积金一体化建设,该中心与淮海经济区7市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签订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合作协议规定,17日起,徐州与宿州、淮北、商丘、菏泽、枣庄、连云港、宿迁7市住房公积金贷款互认互贷。

根据协议,上述7市缴存职工在徐州购房置业,按照徐州市公积金贷款政策执行;徐州市缴存职工在7市所在地购房贷款,按当地公积金贷款异地贷款政策执行。

按照协议,7市缴存职工在徐州购房安家,取消公积金贷款户籍的限制。7市缴存职工只需在原所在城市正常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含)以上,并由原缴存城市公积金中心出具《(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和《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缴存明细》[6个月(含)以上],即可向徐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提出贷款申请。

此外,符合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的7市缴存职工来徐州购房,只要以前未使用过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且符合徐州市组合贷款申请条件的,可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公积金 公积金贷款 购房 【责编】 陈慧(PO23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