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贝壳找房 蛋壳等7家房地产科技企业登胡润独角兽榜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新京报讯(记者袁秀丽)10月21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19胡润全球独角兽榜》。在独角兽企业所分布的行业排行榜中,囊括了全球494家独角兽企业,房地产科技企业占到13家,其中7家来自中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9_10_22-52372607_0.shtml

贝壳找房 蛋壳等7家房地产科技企业登胡润独角兽榜

新京报
2019-10-22 08:17

新京报讯(记者袁秀丽)10月21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19胡润全球独角兽榜》。在独角兽企业所分布的行业排行榜中,囊括了全球494家独角兽企业,房地产科技企业占到13家,其中7家来自中国。

具体来看,分拆于链家的贝壳找房排名25位、估值600亿元,成为中国估值最高的房地产科技企业。而同样分拆于链家的自如排名57位,估值300亿元。贝壳找房及自如的撑门人均为左晖。

长租公寓的蛋壳公寓和魔方公寓估值均为100亿元,排名224名。而小猪短租估值同样为100亿元,排名224位。此外,房多多及V领地的估值均为70亿元,排名264位。

值得关注的是,优客工场估值200亿元,位列84,氪空间估值70亿元,位列264,不过,优客工场和氪空间则归属到共享经济的行业里。

总体来看,房地产科技行业在榜单中占比仅为2%,还远低于金融科技和共享经济的22%和11%。

————————————————————

站在房地产“十字路口”,行业共振在深处激荡,兴奋与迷茫交织仿佛再回历史起点。凤凰网房产推出“城就”全球不动产价值榜单评选活动,从时代人物、时代印记、时代事件、时代声音四大评选维度透视行业热点,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双重背书进行评比。

礼献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记录行业前沿热点,传播地产领域正能量,点击图片参与线上评选。

更多详细内容查看专题:城就·价值榜单

链接:https://ihouse.ifeng.com/column/news/index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科技 房地产 企业 【责编】 宋家龙(PO3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