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郁亮谈长租公寓爆雷:好在万科有钱,不会爆雷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新京报快讯(记者段文平)“好在万科有钱,万科不会爆雷。”在11月28日下午举行的万科北方区域“朋友媒体交流会”上,谈及最近的长租公寓频频爆雷事件,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郁亮如是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9_11_29-52456360_0.shtml

郁亮谈长租公寓爆雷:好在万科有钱,不会爆雷

新京报
2019-11-29 07:29

新京报快讯(记者 段文平)“好在万科有钱,万科不会爆雷。”在11月28日下午举行的万科北方区域“朋友媒体交流会”上,谈及最近的长租公寓频频爆雷事件,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郁亮如是说。

在信贷收紧的大背景下,长租公寓行业遭遇大调整,一些经营不规范的小公司频繁遭遇资金链危机。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已经有乐伽公寓、喔客公寓、德寓科技等长租公寓出现爆雷。

郁亮说,万科刚涉足长租公寓的那个时候,大家都以为市场利润很多,但是万科从来没有这么想。这是一个行业必须发展的市场,虽然不能赚大钱,但有稳定收益已经非常好了。

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北方区域本部首席执行官刘肖认为,长租公寓过去两三年的资产价值有所下降,遭遇了短期困难,但是仍非常看好其未来。北京长租公寓是一个“窄门”,未来的发展会非常好。刘肖表示,北京目前的集中式长租公寓供应非常少,仅3.6万套。但是未来5到10年,北京计划供应50万套,空间非常大。此外,在政策上,诸如土地供应、产业等,政府也将给予很多支持。

新京报记者 段文平 摄影 段文平

编辑 王海亮 校对 柳宝庆

400余位中国房企CMO、知名企业家、慈善与扶贫机构负责人共同展开一场新时代的思辨之旅。探讨新经济数字浪潮下文旅产业、商业不动产、长租公寓的发展之道,解读时下经典案例,共论资本全新格局,开启智慧美好生活。

问渠之日,上下求索。12月5-6日_2020第七届全球华人不动产财经盛典-暨城就2020颁奖典礼落地北京。梧桐夜宴+5场平行论坛+财经盛典,开启问渠之日……

峰会报名通道开启,扫描图片二维码参与报名>>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 北京 公寓 【责编】 宋家龙(PO3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2:16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4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04-24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04-24 19: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