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我和我的家乡”走进千家万户,凤凰网房产风巢产品北上广首秀 - 凤凰网房产北京
编者:这是对家乡和城市的深情礼献,也是对美好生活最朴实的记录和致敬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01_20-52549508_0.shtml

“我和我的家乡”走进千家万户,凤凰网房产风巢产品北上广首秀

凤凰网房产
2020-01-20 16:09

编者:这是对家乡和城市的深情礼献,也是对美好生活最朴实的记录和致敬。2020年凤凰网房产联动全国百城,发起“我和我的家乡”特别策划活动,通过我的城市倡议、城市说、 网红打卡售楼处、数字房展系列活动,为家乡、为城市、为社区、为你和我点赞!我们相信,这里的每一天都日新月异,这里的每个人都正为生活努力。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0启幕千禧之际的新十年,凤凰网房产特别携手凤凰网、凤凰新闻客户端共同发起”我和我的家乡倡议及主张发声,升级“我爱城市·城就社区行”主题活动。弘扬乐活、传承、文明、创新的文化观念,搭建城市爱与温情的深情羁绊。活动已经上线近一月有余,陆续开展的我的城市倡议、城市说、寻找城市网红打卡点、数字房展四大系列活动,覆盖全国百余大中城市、近百家房企、超过1000个楼盘,实现线上线下全覆盖展示,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赞誉与好评,线上互动量近500万。点击了解活动更多精彩》》》

春于家乡现,节在福中来。定位于智能化、可视化、高触达的全家庭场景智慧营销开拓者——凤凰网房产“风巢”品牌营销产品迎来面世首秀。“风巢”协同“我和我的家乡”主题活动走进北京、上海、广州超1000社区、商场、写字楼,上演电梯“首秀”,触达近千万多个行业的高端精英人群。风巢联动线上互联网线下户外广告全流量路径,覆盖多维度人群结构,打造线上线下全方位传播渠道。

在5G智能大数据精准营销新时代,凤凰网房产以自身原生内容,专注全域家庭全场景社区媒体营销战略,结合产品及品牌内涵,以社区媒体作为流量入口,联动线下楼宇电梯广告,实现精准人群、优质流量的广域传播效果。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年关将至,“我和我的家乡”将隆重迎来“乡音送祝福”语音拜年环节,用户可自制语音或选择方言将祝福送给亲朋好友。还有除夕到初六为期一周的新春红包雨等你来拿。祝福声中开启新一年的好运气。

作为全球领先的跨平台媒体,秉承“有温度、真性情、敢担当、有风骨”的态度,保持独立思考的自主性、差异化打造内容定位,独特的内容优势和品牌优势,依然是凤凰新媒体差异化定位的延伸。凤凰网房产将以专业性、前瞻性、开放性的方式,奏响城市业态主旋律,于新春爆竹声中传递城市正能量。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我和我的家乡》系列专题》》》

相关新闻:

我和我的北京:不断生长的立体交通网 承载北京的城市进取心

我和我的上海:20+行业代表道出魔都魅力 50万好评倾情点赞

我和我的郑州:用街道解锁你的乡愁 30万曝光见证郑州的成长

我和我的成都:凤凰网房产“我爱成都的一万个理由”火热进行中

我和我的深莞惠:对话城市心声 爱家乡深莞惠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我和我的广州:113家房企响应 大声说出我对广州的爱

我和我的南通:包容汇通、敢为人先… 20+行业人发声南通精神

我和我的武汉:倡导绿色可持续发展 让武汉变得更加美好

我和我的西安:数十行业百余家房企助力 共建美好大西安

我和我的太原:在太原,如果你爱我,请带我去这些老街

我和我的无锡:爱锡| 2019厉害了!明年更多城建利好值得期待

我和我的长沙:嗦粉、糖油粑粑… 这就是我们最爱的长沙

我和我的苏州:从每一位市民做起,让苏州散发活力

我和我的南京:50余房企助力 20+网红售楼处等你打卡

我和我的合肥:百余楼盘 300+评论道出我与合肥的故事

我和我的石家庄:还记得”庄”里的那些街道、人和事儿

我和我的海南:科技改变生活 VR看房引爆海南新春楼市

我和我的昆明:春节去哪里 快来打卡昆明网红售楼处

我和我的新乡:一条苏州河,读懂两座城

我和我的温州:聚势赋能,共建友爱社区

我和我的遵义:挖掘优秀文化,扮靓“红色”历史文化名城

……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春节 楼市 【责编】 陈慧(PO23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