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京城家居卖场春节期间至少放假6天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北京商报讯(记者谢佳婷孔文燮)春节将至,京城各大家居卖场纷纷开启了“放假模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01_24-52553746_0.shtml

京城家居卖场春节期间至少放假6天

北京商报
2020-01-24 08:34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孔文燮)春节将至,京城各大家居卖场纷纷开启了“放假模式”。2020年1月21日,北京商报记者统计了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集美家居、城外诚、蓝景丽家、家和家美等京城主流家居卖场,发现放假时间不尽相同,少则6天,多则12天,部分卖场内的大消费业态不受影响。

居然之家和集美家居从1月23日开始放假,1月30日恢复营业,期间闭馆7天。值得注意的是,居然之家商业业态不受春节放假影响,如家居生活MALL(丽泽店)的盒马、影院、海底捞、Minizoo、运动萌兽、怡生健身、中国黄金、玩聚空间、啵乐乐、华为、童品优选、富康养老、欧歌以及部分餐饮品牌在春节期间仍然正常营业。

同时,集美家居宝燕生鲜超市、宝燕餐饮等业态在春节期间不歇业。

城外诚的放假时间较晚,从1月24日到1月29日,歇业6天。在春节期间,城外诚苏宁小店正常营业,1月24日-26日营业时间为8-21点,从1月27日起恢复正常营业时间。

城外诚家具馆三层的COLOR换装体验馆及嗨酷蹦床超级乐园也照常营业。

从1月24日开始放假的还有蓝景丽家,只不过在营业时间上略有调整。蓝景丽家在1月30日-2月8日期间营业时间为10-17点,其中2月2日、8日营业时间为10-19点,2月9日营业时间为10-21点。2月10日起,蓝景丽家恢复正常营业时间。

红星美凯龙也有6天时间不营业,从1月29日开始恢复营业。家和家美家具卖场的放假时间相对较长,从1月22日到2月2日足足12天,家和家美红木第一城、酒店用品城也有10天时间不营业。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春节 苏宁 北京 【责编】 宋家龙(PO3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