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泰禾副总裁李亮节后入职弘阳地产 张世峥已经离职 - 凤凰网房产北京
转会潮来袭。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01_24-52553936_0.shtml

泰禾副总裁李亮节后入职弘阳地产 张世峥已经离职

王迪 风财讯
2020-01-24 10:37

撰文 | 王迪 来源 |  风财讯

近日有报道称,泰禾集团分管营销副总裁李亮已提交离职申请。风财讯采访相关人士得知,李亮本月底将从泰禾集团离职,春节后入职弘阳地产。此外,泰禾营销副总张世峥已经离职,而李亮离开或与今年业绩不达标具有相关性。

据了解,李亮1982年出生,曾先后担任龙湖青岛、北京、烟台的营销负责人。2018年4月,李亮从龙湖集团离职,加盟泰禾集团,负责泰禾集团营销、策划以及各区域营销体系的搭建。同年,同属龙湖系的张世铮随李亮一同入职泰禾。

“李亮在泰禾失去老板信任主要是因为业绩没有太大起色,而张世铮在此前就已经被开掉。最近公司核心管理会上,李亮也已经不出席了。”知情人士向风财讯透露。

据相关统计机构显示,泰禾集团2019年全口径销售额为808.7亿元,而2018年,其销售额为1303.4亿元,同比下降38%。

与李亮人事变动同一时间,弘阳地产内部文件被曝出,鄂宇卸任弘阳地产营销总,去向未定。事实上,此次从弘阳离职的鄂宇就曾任泰禾集团营销部副总经理、上海区域营销副总经理,负责泰禾营销事务,2018年2月底从泰禾加盟弘阳不到两年时间。

据风财讯了解,弘阳地产集团联席总裁袁春暂时兼任地产集团营销管理部总经理,直接领导和管理地产集团营销条线工作。

据业内人士称,李亮龙湖式营销人马与打法,在泰禾出现了水土不服的状况,这也使得其营销业绩并没有受到泰禾领导黄其森的青睐。

此外,2018年末加盟鸿坤的袁春虽在营销方面颇有建树,但是在任职鸿坤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并未给鸿坤业绩带来卓有成效的改变,这也从一方面体现出,业绩的提升或与天时、地利、人和有相关性,另一方面也反映出,职业经理人的传统经验或与企业个性特色存在差异。

同样是泰禾旧将,面临未知的新环境与曾经的“故人”,李亮会在弘阳一展抱负,还是走上与鄂宇相似的职业路径,考验他的不仅仅是以往惯性的经验,更多的或是适应环境的随机应变。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北京 泰禾 【责编】 王迪(PO29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21:23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