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 2019山西房地产市场平稳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本报讯(记者晋帅妮)1月22日,记者获悉,近日召开的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显示,2019年我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亮点纷呈:城镇住房供应和保障体系更加完善,棚改开工4.8万套,基本建成11.2万套;住建领域脱贫攻坚成效明显,6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01_25-52554465_0.shtml

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 2019山西房地产市场平稳

山西日报
2020-01-25 10:07

本报讯(记者晋帅妮)1月22日,记者获悉,近日召开的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显示,2019年我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亮点纷呈:城镇住房供应和保障体系更加完善,棚改开工4.8万套,基本建成11.2万套;住建领域脱贫攻坚成效明显,6.9万户“静态清零”任务全面完成,1.4万户新增危房得到动态保障;建筑节能和科技水平不断提高,首批装配式建筑示范项目相继建成;施工扬尘治理扎实开展,2700余个在建项目实现了在线监测和视频监控。

据悉,2020年,我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将从9个方面持续发力。

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完善城镇住房供应和保障体系,让人民群众住有所居。

加强城市设计和管理,全面提升城市品质。

补齐市政基础设施短板,推动城市人居环境持续改善。

改善农村住房条件和居住环境,建设宜居村镇。

推进绿色建造和科技创新,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提升建筑工程整体品质,不断筑牢住建领域安全防线,推动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步向好。

引深“放管服效”改革,持续优化住建领域营商环境,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在全国继续领跑。

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城市 建筑 【责编】 宋家龙(PO3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新城控股2023年实现营收1192亿 归母净利润7.37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龙光公布2023年业绩,境外债管理进程加快推进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恒大汽车主营医美,巨亏1100亿,狂砸3亿做推广...小说都不敢这么写!
风财讯
18:34
深度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