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客工场倡议: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

风财讯 2020-01-27 12:18 显示图片

优客工场倡议: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

来源:风财讯

凤凰网房产快讯 1月27日,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优客工场的社区在第一时间制定并落实了一系列应对疫情的紧急措施:

措施一:全国社区均设置安全提示,提醒入驻会员、员工及来访人员,勤洗手、正确佩戴口罩、保持良好的安全及卫生习惯。

措施二:密切关注从外地抵达工作地的会员、员工及来访人员的出发地及目的地,并做好登记。

措施三:切实做好社区环境的全方位通风及消毒工作(84消毒液、工业酒精齐备),不留死角。

措施四:在社区免费发放口罩,守护大家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

措施五:优客工场聘请解放军304医院呼吸科文仲光主任做为特别医护首席指导,为企业和员工抗击疫情提供实时指导。

特别措施:优客工场携手优和维尔国际医疗,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借助庞大医学专家的优势,为优客工场的会员和员工提供及时的诊疗咨询服务。

优客工场的会员伙伴们倡议,让我们联合起来,在中央政府的统筹领导下,在各地方政府的指挥部署下,全力应对这次突发疫情。作为企业服务提供商,优客工场将尽最大的努力为广大会员提供全方位的办公服务和健康卫生保障。

同时,我们希望所有入驻会员企业与我们一道,共同抗击疫情——

1.各入驻企业的疫情发生地区员工最大限度驻留所在地,减少异地流动,根据中央和地方政府的指示精神,请企业配合登记到人;

2.各入驻企业的疫情发生地区员工,如因工作需要必需返岗,请回到公司所在城市后自行隔离两周以上,确认身体没有状况后方可到岗;

 优客工场号召全体会员企业和联合办公行业的其他伙伴们一同加入积极抗击疫情的行动中来,从自己做起,守护中国创新者的健康!

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优客工场号召每位员工和亲爱的会员朋友们,不要散播不实信息。坚定信念,我们必将战胜疫情!我们始终与会员在一起,共克时艰,共筑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