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合景泰富捐赠紧缺医疗物资,紧急驰援抗击疫情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凤凰网房产快讯1月28日,合景泰富发布消息称,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全国多地蔓延,牵动着每位国人的心。1月28日,合景泰富集团决定通过广州市慈善会捐赠一批紧缺医疗物资,帮助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01_28-52557283_0.shtml

合景泰富捐赠紧缺医疗物资,紧急驰援抗击疫情

风财讯
2020-01-28 17:38

凤凰网房产快讯 1月28日,合景泰富发布消息称,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全国多地蔓延,牵动着每位国人的心。1月28日,合景泰富集团决定通过广州市慈善会捐赠一批紧缺医疗物资,帮助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在了解到一线医疗防护物资短缺的情况后,合景泰富集团积极组织协调各方资源,紧急筹措采购包括N95防护口罩40万个、防护手套5万双等急需的医疗防护物资,这批物资将主要用于前线抗击疫情及防治工作。 

针对本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合景泰富集团在关注疫情进展的同时,亦不忘关怀身在武汉的合景人。在集团董事局主席孔健岷先生的指示下,集团人力资源部迅速行动,积极协调,通过多方途径采购高防护级别的N95口罩、医用消毒水等防护物资,并在春节前已快马加鞭送往武汉,为武汉疫情防控尽绵薄之力,为身处武汉的合景人送去一份保障。

合景泰富集团表示,抗击疫情,义不容辞。集团将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心系武汉等地群众和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恪尽企业公民责任。集团相信,在党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社会各界力量同心携手众志成城,必定能赢得抗击这场新型肺炎的最终胜利!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网友调查

标签: 房产 凤凰网 企业 【责编】 黄小妹(PO29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