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一点资讯包机海外驰援疫情前线 打通抗疫物资“生命线”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日前,一点资讯联合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发起了海外防疫物资“飞援”武汉紧急筹措行动。此次行动中,一点资讯计划在海外全资直采医疗物资,并包下一架波音747专机运送国内,打通抗疫物资“生命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01_28-52557425_0.shtml

一点资讯包机海外驰援疫情前线 打通抗疫物资“生命线”

凤凰网房产
2020-01-28 20:46

日前,一点资讯联合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发起了海外防疫物资“飞援”武汉紧急筹措行动。此次行动中,一点资讯计划在海外全资直采医疗物资,并包下一架波音747专机运送国内,打通抗疫物资“生命线”。

据了解,一点资讯相关行动驻美国联络人正在美国纽约、西雅图、芝加哥、波士顿等多地紧急筹措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一系列符合国内使用标准的防疫物资,并与美国康尼航空公司签订协议包下一架波音747货运专机。

 

该飞机计划于美国时间1月28日晚间起飞,并联合嘉里大通、韵达等物流企业打通武汉运输的“最后一公里”,将物资输送疫情前线,为疫区医疗服务人员及民众提供一份“抗疫”保障。

为确保物资运输过程的绝对透明,一点资讯选择在客户端内开辟直播专题,24小时不间断发布美国、北京、武汉三地物资筹备及运输相关内容。

除了海外防疫物资的海外直送,自1月21日起,一点资讯先后上线“新型肺炎全国疫情实时播报”、“肺炎防治和深度”、“新型肺炎谣言粉碎机”等多个内容专题,同时导航栏置顶“抗击肺炎”频道,旨在以聚合之力,为用户公布全网疫情最新进展和防治、辟谣等科普知识。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各地医务人员紧急驰援湖北,各界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

1月25日,武汉海关发布《关于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和治疗进口捐赠物资办理通关手续的公告》,启动应急特殊通关措施,简便通关手续,保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捐赠物资快速通关,为各界筹措物资打通重要环节。

一点资讯称,此次防疫物资紧急筹措活动,打造了一条海外物资运输通道,为前线医护人员提供更多帮助和支持。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希望社会各界能够助力“飞援”武汉,共克时艰。(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物流 企业 【责编】 黄晓琳(PO31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