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110平轻奢混搭三居,儿童房真是太美了! -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0㎡|3居室|轻奢本案是一套建筑面积为110平米的三居室,设计上选择了Pantone最新公布的2020年度色——经典蓝为基调色,这是一种能够稳定人心的色彩,简约中流露优雅,就像是薄暮时的天空,引人深思、令人安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02_16-52583283_0.shtml

110平轻奢混搭三居,儿童房真是太美了!

127 浩德装饰
2020-02-16 16:38

110㎡ | 3居室 | 轻奢

本案是一套建筑面积为110平米的三居室, 设计上选择了Pantone最新公布的2020年度色——经典蓝为基调色,这是一种能够稳定人心的色彩,简约中流露优雅,就像是薄暮时的天空,引人深思、令人安心。下面就一起来感受一下经典蓝运用在家居空间中独有的气质吧!

图赏

▲平面布置图

| 玄关 |

进门左侧依次是换鞋区 - 挂衣区 - 鞋柜区 - 临时放置 - 书柜 - 酒架,功能性强。浅灰色搭配精致的小拉手,优雅精致。

| 客餐厅 |

玄关进来就是餐厅,大理石纹理的餐桌搭配冰淇淋色绒面餐椅,质感美观。客餐厅全景,硬装上以灰色白色为主色,通过软装色彩的点缀,营造氛围增加格调。

来到客厅,极简顶面以点光源照明,辅以干练的线条与优雅的石膏线,简约而有层次感。

如蓝宝石一般的天鹅绒沙发,搭配金属镶边玻璃茶几,不同的质感,同样的高级感,轻奢气质由然而生。

沙发背景装饰画的色彩与餐椅相呼应,淡雅轻柔,清新唯美。

灰褐色石纹地砖,搭配舒适的波纹图案地毯,色调相近,不觉突兀,舒适从容。

电视背景墙,浅咖色硬包+与柜体同色调的木质板材勾勒边框,壁挂电视搭配成品电视柜,高雅不失时尚感。

| 主卧 |

主卧,木地板结合与客厅呼应的顶面造型,蓝灰色基调营造流行色休眠空间。床背景利用墙面与板材勾勒层次感,打造护墙的立面效果。

靠窗一侧的梳妆台替代了床头柜,满足女主人的梳妆需求,床头两侧的不对称布置实用性更强,且灵动不呆板。

床尾的金色挂衣架,方便放置隔夜衣的同时也成为一种装饰。双开门衣帽间,让穿衣这件事更具仪式感。

| 次卧 |

次卧,浅灰色基调搭配大面积白色收纳柜体,软装中的金色元素提升空间精致度。

| 儿童房 |

儿童房,脏粉+经典蓝营造宝宝房间,蓝色部分为黑板漆涂料,是装饰也具部分涂鸦功能,宝宝再大一点后拥有一面可以自己发挥的黑板墙。

床边配置趣味床头柜,白色成品书桌,满足收纳与学习的需求。

书桌上充满童趣的摆件。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经典 空间 金色 【责编】 宋家龙(PO310)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