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贝壳找房VR售楼部重构新房交易场景 全面革新用户体验 - 凤凰网房产北京
贝壳找房VR售楼部重构新房交易场景全面革新用户体验新的市场行情下,VR售楼部成为中国新房销售破题的一把技术性密钥,全面引爆新房线上化品效营销裂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02_22-52595958_0.shtml

贝壳找房VR售楼部重构新房交易场景 全面革新用户体验

凤凰网房产
2020-02-22 15:05

贝壳找房VR售楼部重构新房交易场景 全面革新用户体验

 

新的市场行情下,VR售楼部成为中国新房销售破题的一把技术性密钥,全面引爆新房线上化品效营销裂变。

2020年2月18日,贝壳找房针对新房业务,正式推出涵盖VR看房、VR带看、在线认购、无理由退房、在线退款等多个功能的“VR售楼部”,为购房者提供看房、选房、认购的一站式线上购房服务。

2月22日,融创御河宸院成为全国首个VR售楼部开售的先行者。作为西安2020年第一个开盘项目,一组数据足以令行业振奋:62个小时,项目累计带看5766组,认筹2136套,最终,实现了开盘8分16秒认购1068套的销售记录。

贝壳找房全面开启新房线上售卖新模式,通过VR技术打破时间和空间的局限,彻底革新用户体验。至此,贝壳找房领先VR技术在全面渗透二手房交易后,也将开启对新房买卖的正循环助力,助力新房楼盘海量在线曝光和高效去化,达成客户、开发商、经纪人“三赢”。

从供给端,新房市场得以进入房源全、信息真、场景新、服务优的线上售卖时代;从体验端,客户知情权、自主权、决策权得到深度彰显,购房体验全方位提升;从效率端,全国海量7.7万套楼盘,覆盖超过150家品牌房企,穿透贝壳找房平台36万经纪人,深度链接1000万高意向客户,开启新房线上化营销全新可能。

三方同屏交互 中国购房者全面迎来主权时代

在传统新房交易场景中,一名普通买房人,一周最多能在休息日看2-3套房,如果项目位于远郊,看房频次更要大大缩减,极大限制了看房半径和效率。疫情影响下,广大客户看房、买房计划则在近期迅速搁置。客户实实在在的购房需求,借助VR售楼部,找到了承接桥梁。

植根于贝壳找房行业领先的VR三维重建能力,VR售楼部1:1真实复刻还原楼盘信息,让在线看新房更真实。VR售楼部除针对楼盘户型、朝向、尺寸等线下完整信息真实还原,售楼处、样板间、楼盘销控、价格信息等均在线可见。通过VR售楼部,客户、置业顾问、经纪人首次实现三方同屏交互,实时在线答疑,信息不对称问题得到立体解决。通过技术手段,助力购房者全面获取楼盘信息,VR售楼部提升了客户知情权。

VR售楼部可全天候线上带看,客户能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不受任何约束,随时发起经纪人、置业顾问协同线上看房。新房大盘化、远郊化导致的看房舟车劳顿,至此成为历史。客户能自主选择楼盘、经纪人、置业顾问,并基于自身需要跨区域看多套房、定多套房。即便身处异地,也可随时与家人一起在VR视界里看房、选房。帮助购房者随时、随地、随心选房,VR售楼部强化了客户自主权。

此外,客户可基于服务感受和体验对经纪人和置业顾问进行服务评价、打分,自主选择适合自己的服务者,7天无理由退房,给予客户以冷静期和反悔权,无惧现场逼定套路,让购房者的消费决策权益归位,保障了客户买房决策权。

在线上化全面渗透中国人衣、食、行等品类之时,住的线上化加速进程在2020年由VR售楼部领先打响。维护购房者知情权、自主权、决策权,凭借强大的赋能手段,VR售楼部这一产品通过技术打破时间和空间的局限,降低购房者成本,维护购房者权益,彻底革新用户体验。

基于VR技术深厚积累,贝壳找房拥有全球最大的VR房源数据库,加上平台连接的235个新经纪品牌、3.8万门店、36万经纪人,强大的平台资源将为中国购房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线上线下融合 新房交易场景重构

除满足购房者更高体验需求之外,贝壳找房VR售楼部更有效破局去化效率难题。

这是一次对线下售楼处物理边界的数字化重塑。

传统新房销售面临的置业顾问的人均接待量有限、转化率低难题得到提升。在VR售楼部,接待客户不再受空间制约,打破了等客户到访再作业的“坐销”模式。以融创御河宸院项目为例,仅认筹3天,单个置业顾问每天平均线上接客70组, 而过去由于接待集中线下,每天最多只能接待20组左右。现在,VR售楼部打破带看必周末的习俗,置业顾问一周7天接待客户能力均被释放,搭载贝壳找房平台36万经纪人、每人50组的竞争客户储备,置业顾问去化人均效率极大改观。

这更是一次对开发商线上化需求的深度对接。

线上化早已不是命题,如何突围线上化才是新的命题。贝壳找房VR售楼部直接输入线上化基础设施与能力,无需开发商投入大量资金做技术研发和数据积累。当前市场环境时间即效率,贝壳找房2400万移动端月活量汇聚真实活跃客群,经纪人精准渠道匹配转化,有效助力开发商降低成本,一步完成新房线上化营销流程全打通。

新房市场开启正循环 深度品质服务促进三赢

贝壳找房在存量市场长期打磨的深度服务能力,植根新房市场营销痛点,在VR技术助力下,带来了品效合一的解决方案。

VR售楼部构建起置业顾问、经纪人两大服务者作业体系,线上作业可追踪、可量化。置业顾问、经纪人作为服务者的价值势必得到进一步激活,服务过程将变得数字化、可追溯化,VR售楼部背后,实际上是服务者能力的汇聚与体现。

对置业顾问而言,VR售楼部是营销工具、亦是科学管理工具,既可分析、改善置业顾问的服务标准,也可量化、明晰客户的实在需求。

VR线上带看穿透新房环节,一方面使经纪人拥有更多选择,可为客户在线匹配更对位需求的楼盘,保证置业顾问在线确客、不丢客,进而提升撮合效率;同时,消费者线上评价经纪人服务、自主选择谁来为自己服务的透明评价体系机制,又将开启数十万经纪人全面拥抱VR等线上化技术、进一步主动提升自身作业能力的品质服务新纪元。

值得一提的是,贝壳找房VR售楼部并非否定线下作业方式,而是借助技术手段将线下线上打通,提升客户购房体验和提高新房去化效率。客户可从线下走到线上,也可从线上走到线下,并能始终借助线上产品打通购房所有环节,真正实现线上服务场景、线上交易能力、线上服务承诺的完整闭环。

中国新房市场品质服务体验、效率的双正向循环时代至此全面开启。融创御河宸院的现象级热销只是个开始。全国近30个品牌开发商将陆续与贝壳开展战略合作,百城千盘即将上线VR售楼部,全面引爆市场,未来已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二手房 购房 楼盘 【责编】 靳宝(PO34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