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1000元/人!三亚补贴省外一线建筑工人返回复工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02_23-52596762_0.shtml

1000元/人!三亚补贴省外一线建筑工人返回复工

三亚发布
2020-02-23 17:14

疫情之下,三亚如何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保障项目安全有序复工?2月21日,三亚召开推动项目复工政策宣讲会,就企业做好防疫和复工复产方面涉及到的问题进行了专门解答。

为切实做好项目复工保障工作,为企业复工解决后顾之忧,三亚市委、市政府成立了三亚市项目复工服务保障综合协调小组办公室,根据企业需要最大限度提供支持,全力帮助企业复工难以自身解决的问题。同时,对复工工人通过排查、留观、检测“三管齐下”,努力做到建筑工地“零感染”“零传播”。

在服务保障上从四个方面开展:

一是提供隔离场所。市政府集中安排了3个留观酒店共计1200间房,为返工工人提供隔离留观服务。

二是提供核酸检测。由三亚市项目复工服务保障综合协调小组指派专车负责转运所有返工工人进行核酸检测。

三是提供防疫物资。防疫物资保障组每天与市物资保障组对接,负责发放复工建筑工地的疫情防控物资。

四是发放宣传手册。市项目复工服务保障综合协调小组已将三亚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工地人群自我防护宣传手册》共计25500份分发到118个建筑工地项目现场,加强防疫宣传力度。

在政策保障方面,三亚出台了《关于在疫情期间支持建设项目安全有序复工的措施》《三亚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保障项目建设的政策措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建设项目工地开工复工工作指南》等扶持政策。其中有多项硬核措施,如投资1亿元以上的固定资产投资在建项目,省外一线建筑工人2月返回复工,市财政按每人1000元给予补贴;离岛返工人员抵达三亚后由项目所在地区政府组织安排医学观察,由卫生健康部门组织进行新冠病毒肺炎医学检测;支持项目先行建设,已签订土地出让合同的项目在缴纳完不低于60%土地出让金的情况下,可持相关缴款单据先行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和《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一条条有力的政策措施,推动各行各业迅速复工复产。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健康 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上市公司正式重整成功率100%,金科率先在行业迈出一大步
风财讯
20:17
新闻快讯
联动价5.2万/平,祝桥地块设计方案公示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2
土地
房地产破局之路,金科股份走出来了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8:50
新闻快讯
远洋北京CBD Z6项目首获国内超高层“净零碳卓越级认证”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14
市场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