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10万份健康人居环境调查样本告诉你:什么是真正的绿色健康社区?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家的健康,还好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02_28-52608227_0.shtml

10万份健康人居环境调查样本告诉你:什么是真正的绿色健康社区?

凤凰网房产
2020-02-28 14:50

随着波及范围不断扩大,新型冠状疫情俨然成为全球性的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如何拥有健康、绿色的居住环境,成为人们关注重点。

2月28日,“健康建筑·绿色家园·城市向美——当代绿色健康复合社区”实现云发布。这场没有现场观众的特别分享会从绿色健康建筑、绿色健康人居和绿色健康社区视角对当代置业的进阶之路进行了分享。

2000年,当代置业定位绿色科技发展之路,并以健康建筑、绿色家园和城市向美为己任。17年前,SARS前后当代置业发起10万份健康人居环境大调查,第一个恒温恒湿恒氧恒静的MOMΛ也因此诞生。

17年后,新冠疫情袭来,当代置业再度独立发起:“家的健康,还好吗?”——当代绿色健康家全民大调查,深入挖掘疫情下全民绿色健康新增需求与痛点。

分享会当天,当代绿色健康复合社区无界+概念正式发布。当代置业认为疫情给予我们的启示是:基于健康与公共安全卫生,需要从城市社区、组团邻里、建筑室内三个维度形成一系列满足用户需求的解决方案,需在传统规划层面见微知著;要关注楼宇空气管理方面通过置换式全新风、零污染热回收、厨房微循环等有效解决方案;并且针对水健康、建筑与室内维度的功能工艺方面下足功夫。

对于当代置业在绿色科技建筑方面的优势,当代置业表示,第一,当代置业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绿色、健康,科技建筑的发展理念,已经20年。虽然绿色科技建筑研发并非针对SARS、新冠病毒这类危险传染病爆发的公共卫生事件,但我们可以欣慰的看到,在突发疫情的特殊环境里,绿色科技住宅的健康、舒适、安全、适用的技术优势,会更突出的显现出来。第二,长期以来,当代置业积累了很多的经验,进行了大量的绿色建筑及科技建筑的质量认证,这些实践都为我们做好了背书;第三,当代置业有强大的研发院,并进行了大量的绿色、科技住宅实践。

人类对于健康的追求是无界的,与无界的思想融合,可以容纳更多元素。从当代MOMΛ到万国城MOMΛ,当代置业一直以绿色科技为根。2019全面升级产品线,通过20年的开发与运营积累,应运而生了当代绿色健康复合社区。在项目实践中,为每个家庭建造健康、舒适、绿色的居住空间,为每个社区创造安全、优美、宜居的生活家园。

疫情期间,MOMΛ绿色健康建筑突显了舒适、安全、健康的优势和价值。当代绿色健康复合社区无界+价值主张,更将将推动和指引当代置业在绿色科技产业家园领域实现绿色科技升级建筑设计、舒适健康升级居住空间、节能环保升级生态环境的整体目标。

事实上,除了从产品端进行健康科技的关注,疫情期间,当代置业一直奋战在抗议的前线。

 1月28日,当代置业通过武汉市市慈善总会向武汉捐赠人民币200万元,用于支援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防控战。与此同时正式成立慈善基金,设立1000万慈善基金额度资金池,不遗余力,长期为全社会做慈善、做公益、倾爱心、献力量。当代置业通过武汉市市慈善总会向武汉捐赠人民币200万元,用于支援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2月14日,当代置业宣布启动无忧购房计划,购房者可享受最长90天内无理由退房。据了解,当代置业无忧购房计划包含六大板块,分别是指尖购房计划、全时购房计划、MM购房计划、秒杀购房计划、安心购房计划和好彩购房计划。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开发 社区 【责编】 王迪(PO29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03-28 21:38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03-28 21:23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03-28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03-28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03-28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