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318/10/wemedia/a80a6cc56ddfd3d28be8d6d19febbb61bf98fd53_size15_w419_h279.jpeg
“抢着”买房,只因房本属上自己的名字,才有不被剥夺回家的权利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03_18-52645048_0.shtml

“抢着”买房,只因房本属上自己的名字,才有不被剥夺回家的权利

127 海南环球屋
2020-03-18 17:07

2020年因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大部分人的生活节奏,两个多月的“休息时间”反而给大多数的人增加了些许的焦虑。

焦虑从何而来?休息时间意味着没有收入,没有收入生活的基本保障就会出现问题。有人还不起房贷,有人租不起房,入不敷出,每天都在过着“超支”的生活。面对如此窘迫的情况为什么现在还有这么多的人“抢着”买房?

活在当下

病毒的肆意疯长,让大多数的人明白了一个道理:我们永远都不知道意外跟明天哪个会先到来。很多的事情并没有来日方长,活在当下最重要!

当下,随着复工的脚步加快,所有人都希望疫情能够快点过去,早日摘下口罩大口呼吸新鲜空气,早日能够恢复正常的生活。最近,#疫情过后最想要做的事情是什么?#的话题刷爆了网络,网友的答案参差不齐。

网友A:奶茶、火锅、麻辣烫一个都不能放过。

网友B :商场逛街,买买买。

网友C:出门赏花看风景。

....

但是最吸人眼球的还是——疫情过后一定要去留意了很久的楼盘,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

其实也不难理解,疫情期间被拦在“家门”外的不计其数,外地人在本地无房一律被劝返。虽然这样的方式利人利己,但难免心里有落差,所以网友们才会发出一定要有属于自己的房子,无论大小,只要上面是自己名字的感叹!

房子等于安全感

房子在中国人的心里不仅是一个名词,更多的是房子给他们带来的安全感是其他物品所无法比拟的。像编者身边有很多单身的女性,她们找男朋友的标准各式各样,但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得有房。对于很多女性来说结婚就是两个人组建一个新的家庭,房子是基本,很多人都说连套房子都没有嫁给他怎么会有安全感?也有一部分的女性要求自己买房,编者曾听到过这样的一个玩笑:一定得有自己的房子,万一以后吵架了,至少还有能住的窝,不至于“压马路”。

常听人说房子是遮风挡雨的避难所,如今看来更多的是对于家的期望,或许只有属上自己名字的房子,才有不被剥夺回家的权利。

关于买房

“流浪”的路上,总有那么一瞬间,能让人下定决心做出改变,而只有租过房的人才能知道“寄人篱下”的痛苦,许多人都是因为经历这样的崩溃才有了拼了命都要买房的念头。编者想说:如果有足够的资金,能够一次性付款最好,但如果资金有限按揭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需要明确轻重缓急,工作需要便捷交通、孩子需要靠近学校、老人喜欢安静并且绿化好等等,需求太多难以两全,所以分清主次很重要。对于投资性购房者来说,教育资源、医疗资源、商业繁华、交通便利等等都需要具备。投资,有买有卖,能以好的价格快速转手的房子,才是好房子。

关于楼市

照以往开年之后,楼市会有一段时间的“高峰期”,俗称楼市小阳春,这是住房需求的自然释放,所以在开年之后大部分的人会在这个时间点购房。但受到疫情的影响,2020年的小阳春已经处在“凉凉”的边缘了,但是在几个月之后会不会再次释放出来呢?或许是会的,楼市将近两个月的“休眠”,“休眠”期间房地产市场处在0成交、0看房状态,房子存量积压到了一定程度之后有可能就会出现“爆发”的情况。

总而言之,购房无关其他,主要是取决于你需不需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贷 楼市 购房 【责编】 黄晓琳(PO311)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