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美国迪士尼乐园继续关闭 - 凤凰网房产北京
位于美国的两个迪士尼或将继续关闭。美国当地时间3月28日,迪士尼公司宣布,按照卫生专家和政府官员的指示,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和佛罗里达州的迪士尼主题公园将继续闭园,直至另行通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03_30-52665936_0.shtml

美国迪士尼乐园继续关闭

澎湃新闻网
2020-03-30 08:53

位于美国的两个迪士尼或将继续关闭。
美国当地时间3月28日,迪士尼公司宣布,按照卫生专家和政府官员的指示,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和佛罗里达州的迪士尼主题公园将继续闭园,直至另行通知。
迪士尼称,由于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仍存在很多不确定性,而客人和员工的安全和健康仍是迪士尼公司的首要任务。
此外,迪士尼公司称,自主题公园闭园以来,迪士尼公司一直在向演艺人员支付薪水。迪士尼决定,将继续向主题公园和度假村的演艺人员支付时薪至4月18日。
此外,迪士尼公司在日本的授权商,拥有并运营迪士尼度假区和日本地区迪士尼专卖店的东方乐园株式会社Oriental Land Co., Ltd.也于3月27日发布公告称,东京迪士尼乐园和东京迪士尼海洋乐园也将延长休园时间。原预期于4月上旬重新开园的时间被延至4月20日或更晚,届时将发布新的公告。
此次疫情期间,全球第一个暂停开放的迪士尼度假区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1月24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因配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自2020年1月25日起暂时关闭上海迪士尼乐园、迪士尼小镇(包括华特迪士尼大剧院)和心愿公园。
1月26日,香港迪士尼乐园暂停开放。
2月28日,东方乐园株式会社发布消息,东京迪士尼乐园和东京迪士尼海洋公园宣布将从2月29日起至3月15日临时休园。
3月12日,迪士尼公司宣布关闭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两座主题乐园直至3月底。
3月13日,迪士尼公司宣布将在3月15日关闭美国福罗里达州和法国巴黎的主题公园直至3月底。
不过,随着中国内地疫情的逐渐控制,3月9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迪士尼小镇、星愿公园与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的部分购物和餐饮商铺及部分休闲体验将于当日起重新开放。而上海迪士尼乐园则继续关闭,重新开放日期待定。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小镇 上海 购物 【责编】 宋家龙(PO3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