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攻艰克难 抱团取暖,全联房地产商会城市更新和既有建筑改造分会倡议书 - 凤凰网房产北京
3月31日,以“坚定发展信心、抱团攻坚克难”为主题的全联房地产商会城市更新和既有建筑改造分会成立三周年纪念活动(在线)成功举办,城市更新分会轮值会长、中城新产业控股(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爱明,代表城市更新分会向全国业界同仁及会员单位发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04_02-52673473_0.shtml

攻艰克难 抱团取暖,全联房地产商会城市更新和既有建筑改造分会倡议书

凤凰网房产
2020-04-02 09:37

3月31日,以“坚定发展信心、抱团攻坚克难”为主题的全联房地产商会城市更新和既有建筑改造分会成立三周年纪念活动(在线)成功举办,城市更新分会轮值会长、中城新产业控股(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爱明,代表城市更新分会向全国业界同仁及会员单位发出了《攻坚克难 抱团取暖》倡议。

各位城市更新领域的耕耘者、全体会员朋友们:

开年以来,在全国肆虐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对感染者身体造成伤害的同时,也对国家经济和人民生活带来了全方位的影响。在全民战“役”中,目前我国的疫情发展已趋向尾声。我们也欣喜地看到,国家的工作重心也正在快速地转移到经济建设上来,工作生产也都在有序地恢复中。

在此,全联房地产商会城市更新和既有建筑改造分会向全体会员单位发出如下倡议,希望广大会员单位携手合作,精诚团结,共克时艰,抱团发展。支持党和国家成功打赢疫情过后的经济战“役”,迎来生机勃勃的经济全面复苏的美丽春天! 

我们坚信,疫情对我国经济的影响是阶段性的、暂时的,我国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不会改变;与此同时,我们要正视疫情带来的冲击和影响,运用创新思维寻找“危”中之“机”,苦练内功,利用科技手段实现企业升级,通过平台整合达成合作共赢。

城市更新作为城市发展的永续主题,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倒逼下,行业也将呈现出更多的发展机遇,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新动能。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老旧小区改造将不再仅仅是民生工程,更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发展工程;工业园区、厂房等公共空间的升级改造、产业植入,也都是城市经济转型发展、重现活力的刚需;城市街区改造、历史遗存保护利用等也都是延续城市文脉、再现城市美好的重要工程;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也将随着科技的进步和观念的转变得到不断完善和提高。同时,因疫情的影响,城市公共卫生安全、城市运行风险防控、数字科技、韧性城市等城市更新新课题也都会越来越受到市场关注和追捧。

否极泰来,福祸相依。短期承压,未来可期;“危”中寻“机”,未来可为!我们当前要做的就是要苦练内功,静待花开;就是要抱团取暖,相互支撑。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把握机遇、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行业全面复苏这场艰苦战役!

最后,以一首诗与大家共勉

2020年春天

一曲涌动着团结与迎难而上的乐章

回荡在中国大地

我们历经磨难 却从不屈服

我们历经艰险 却总能胜利

因为 这就是中国精神 中国人的毅志

春天已来 鲜花盛放

全民战“役”,我们定能成功

提振经济,我们必不负众望

给城市赋能,我们将全力以赴

让美好永续,我们会携手同行

因为 这里是中国

这里,有你 有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城市 产业 【责编】 宋家龙(PO3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解答投资者对*st股票的疑虑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新闻快讯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