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河北白沟产业新城将打造中外人才交流基地 - 凤凰网房产北京
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与隆基泰和集团公司旗下的保定铭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近日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决定在白沟产业新城打造中外人才交流基地,在人才培训、国际劳务输出、国际教育资源引进等领域展开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04_03-52677238_0.shtml

河北白沟产业新城将打造中外人才交流基地

凤凰网房产
2020-04-03 16:18

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与隆基泰和集团公司旗下的保定铭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近日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决定在白沟产业新城打造中外人才交流基地,在人才培训、国际劳务输出、国际教育资源引进等领域展开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此次合作,双方以白沟新城为核心基地并辐射周边,主要业务为国际国内文化艺术交流、国际国内人才输入输出、经济贸易咨询、教育咨询、出入境手续办理等。

保定铭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系隆基泰和集团旗下公司,其开发的白沟产业新城,位于白沟新城的北部发展核心片区,规划面积7.2平方公里,定位为现代化高端商贸集聚区。白沟产业新城发挥区域商贸优势,重点打造特色会展、设计创意、科技创新、数字经济四大产业集群,向宜商宜业宜居的现代化国际商贸城加速转型。

2019年至今,白沟产业新城先后成功签约了中国共享办公行业首家独角兽企业——优客工场、首都的“米袋子、菜篮子”——物美超市、“买卖全球”的电商巨头——阿里巴巴1688、国际房地产咨询服务领袖——高力国际、全球大型跨国连锁餐厅——麦当劳、汇聚国内四大高流量平台的白沟品牌直播综合服务商——村长直播等知名品牌企业,此次与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签署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快了白沟产业新城建设的脚步。

本次双方合作打造的中外人才交流基地将举办国家级人才交流峰会和全球行业人才论坛,同时积极推动国际间的经济往来和友好事业发展,吸引出国留学、移民移入等大批相关行业进驻。

一座面向国际、引领区域发展的千亩产业新城正在冉冉升起。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产业 新城 【责编】 阚晓丽(PO36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