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张家界武陵源景区向全国发放消费券,不限数量 -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20年4月3日,张家界武陵源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通知称,将面向全国发放张家界武陵源区消费券,不限数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04_04-52677971_0.shtml

张家界武陵源景区向全国发放消费券,不限数量

澎湃新闻网
2020-04-04 08:18

2020年4月3日,张家界武陵源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通知称,将面向全国发放张家界武陵源区消费券,不限数量。

根据通知,按照相关政府文件通知,为充分刺激和扩大内需,在疫情防控中催生新型消费,根据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区人民政府工作安排,特面向全国游客免费发放张家界武陵源景区消费券,不限发放数量,且转发可享。

根据通知,全国范围游客关注“张家界旅游”官方微信号进入专属页面,转发相关信息页面至微信朋友圈即视为无条件领取成功,消费券的有效时间至2020年5月31日,在张家界武陵源景区指定的商家进行支付结算时就能直接抵扣现金。

张家界武陵源景区消费券包括住宿消费券和餐饮消费券。第一批参加活动的商家包括张家界武陵源景区的48家酒店客栈及17家饭店餐馆。

住宿消费券的优惠包括:房间单价200元以下抵扣50元,满200元以上抵扣100元,住宿消费券可分批次重复使用,单次不叠加使用,单个房间每晚限用1张次,此消费券与部分酒店宾馆参与的“住一晚送一晚”政策不重复享受。

餐饮消费券的优惠包括:单桌消费满100元以上抵扣50元,餐饮消费券可分批次重复使用,单次不叠加使用,单桌每餐限用1张次。

2月27日,张家界武陵源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宣布,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于2020年2月27日率先恢复对外开放,每日开放时间为8时30分至16时。恢复开放的范围包括核心景区森林公园、金鞭溪、黄石寨、杨家界、袁家界、天子山、索溪峪等景点。

据了解,张家界武陵源景区每日接待游客量不超过1万人,达到人数后停止售票,所有入园游客需网上实名制购票。

而除了优惠券外,张家界武陵源景区也有门票优惠政策。

针对普通游客而言,张家界武陵源景区开放后两个月内(2020年2月27日至4月27日),全国范围内游客享受全价票“买一送一”优惠政策,包括景区内索道、电梯、观光电车等交通工具及宝峰湖景区、黄龙洞景区。

而根据张家界武陵源区文旅局此前宣布,全市景区开放后至2020年12月31日,所有景区及景区内交通工具对全国医护人员实行免票,医护人员凭医师证或护士证和身份证办理免票。此外,张家界武陵源景区对抗击疫情表现突出受到省级(含省级)表彰以上的个人实行免票,包括景区内索道、电梯、观光电车等交通工具及宝峰湖景区、黄龙洞景区。

另外,景区开放后2个月时间,武陵源区部分酒店、客栈对国内外游客实行“住一晚送一晚”优惠;包括张家界京武铂尔曼酒店、张家界国宾酒店、张家界圣多明歌大酒店、张家界武陵源清心园酒店、五号山谷、回家的孩子、水木潇湘、碟恋花客栈、遇安邸、镜立方山居、梓山漫居、大庸秘境等。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酒店 电梯 文化 【责编】 陈慧(PO23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