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北京新建商品房项目拟可两次申请预售证 - 凤凰网房产北京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4日讯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北京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近日,北京市住建委发布《关于优化商品住房预售许可办理事项的通知》的征求意见稿,对商品住房项目预售许可截止日期及申请预售许可的最低规...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04_05-52678601_0.shtml

北京新建商品房项目拟可两次申请预售证

中国经济网
2020-04-05 08:32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4日讯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北京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近日,北京市住建委发布《关于优化商品住房预售许可办理事项的通知》的征求意见稿,对商品住房项目预售许可截止日期及申请预售许可的最低规模要求进行了优化调整。  

通知提出,商品住房项目(含共有产权住房)预售许可截止日期调整为预售方案中确定的房屋交付日期,且应与预售合同中约定的房屋交付日期一致。对在预售方案确定的房屋交付日期前,已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的商品住房项目,预售许可截止日期为不动产首次登记日期。  

此外,对超过预售方案确定的房屋交付日期,尚未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的商品住房项目,确需延长预售许可期限的,开发企业应与所有已购房人签订《延期交房协议》后,向项目所在区房屋行政管理部门提出申请。  

通知明确,新申请办理预售许可的商品住房项目,一个施工证范围内的可售住宅部分,从原有只能办理一次预售许可,调整为可办理两次,但最低规模不得小于栋,不得分层、分单元申请预售许可;可售仓储、车位等部分可再办理一次预售许可。同时,要求开发企业在项目首次申请预售许可时,应一次性申报施工许可证批准范围内全部可售住房、仓储、车位的销售价格。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车位 项目 【责编】 黄晓琳(PO31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很惊艳,环沪还能有这样的宝藏项目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31
原创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8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7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10:01
市场
远洋集团:2023年利息及其他收入8.54亿元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0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