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保利发展拟发行15亿元中期票据 用于偿还到期债券 - 凤凰网房产北京
4月7日,据上清所信息披露显示,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2020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本期发行金额15亿元,期限为3+N(3)年,在发行人依据发行条款的约定赎回时到期,发行价格为100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04_07-52681413_0.shtml

保利发展拟发行15亿元中期票据 用于偿还到期债券

观点地产网
2020-04-07 16:37

4月7日,据上清所信息披露显示,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2020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本期发行金额15亿元,期限为3+N(3)年,在发行人依据发行条款的约定赎回时到期,发行价格为100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该票据牵头承销商/簿记管理人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商为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票据发行日期2020年4月9日-10日,起息日期2020年4月13,债权债务登记日2020年4月13日,上市流通日2020年4月14日。

保利发展方面表示,本期中期票据发行金额为15亿元,全部用于偿还到期债券,即拟用于偿还发行人2015年2月12日发行的“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本金,不涉及土地一级开发、征地拆迁、旧城改造等项目。

另据募集说明书披露,截至本募集说明书签署日,保利发展及其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待偿还直接债务融资余额为美元15亿元和人民币349亿元,其中15亿美元为在境外发行的固息债券,349亿元人民币为在境内发行的125亿元中期票据、74亿元长期限含权中期票据、170亿元公司债券。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保利 开发 【责编】 靳宝(PO34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媒体报道:厦门岛内首套和二套房首付比例已下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浙江丽水:延续实施购房补贴政策 “房票”购房取消面积限制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