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0_15/B28E8104DFE724E2E22D10A377B9DB08C0D1C3AD_w393_h221.jpg
没想到!3月份又多了聪明的邻居 -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20年的开篇,一场疫情,赋予了“宅”新的涵义。只有停下脚步,人们才有更多时间审视自己的生活,思考“家”的意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04_08-52682920_0.shtml

没想到!3月份又多了聪明的邻居

127 大伟看楼市
2020-04-08 10:43

2020年的开篇,一场疫情,赋予了“宅”新的涵义。只有停下脚步,人们才有更多时间审视自己的生活,思考“家”的意义。

1

3月份又多了【136位】聪明的邻居!

3月份的时候伟哥第一次出小区就是去2019买房的未来金茂府售楼处交资料,本来想躲着点人,特地选择一个疫情刚刚平稳的普通工作日下午,疫情的影响还在,售楼处的防护做的非常好各种消毒,而且售楼处居然已经有好几组客户在看房。

叠加当时周末的情况,我也写了一篇:

现在到了4月份,市场表现更明显,当然,因为疫情市场还是有明显的变化,不知道大家是否注意,全国楼市已表现明显的分化:

1. 有的项目售楼部开着,但门可罗雀、毫无人气。

2. 有的项目售楼部一开盘,就去化90%以上。

3. 新房企稳升温的表现远远超过二手房,除了因为看房难易外,与品质也有很大关系!

在消费和出口可能疲软的同时,多项因素可望使住宅市场成为驱动今年经济成长的主力:

1、房地产本质上属于国内市场,受国际事件冲击较轻;

2、资产保值需求;特别是预期货币连续降准明显宽松的背景下!

3、尚待满足的需求已积压多年;

4、疫情之后人们对于改善购房有了新的需求。

相比海外的股市,中国人更相信楼市的保值与安全,这次新冠肺炎的来袭,用异常沉重的事实印证了这一点。

从数据看,3月份一个月,未来金茂府就高达1294组到访,其中复访的191组、新到访的也高达1103组。

在到访数据支撑下,第一周认购了40套、上半月认购了68套、到了第三周认购就达到了103套,全月更是高达136套。

这数据的确超过了伟哥的预计,能够在3月份又多了136位“聪明”的邻居,一方面证明了自己看房的眼光,另外一方面主要原因是虽然北京楼市现在不缺房子,但缺能称为品质改善的项目!

在疫情的影响下,北京楼市的“隐形”分水岭在快速显现出来。刚需和刚改是市场的主力军。优秀的企业正在快速的升级自己的产品力,用来对冲市场的不确定性!

侧重于改善置业的客群,会更加在意工程质量,产品品质,景观园林和物业服务等四大关键要素。能够做到均衡均好的项目赢家通吃!

2

在不确定的市场如何寻找确定的价值?!

去年买房的时候,伟哥写过一次为什么会选择未来金茂府,在疫情下,去年的这一选择显得更靠谱。

市场供应主体是限竞房项目。对于北京来说,对于北京市场来说,纯商品房越来越少,但已经高端化,而“限竞房”因为限制了价格,从价格看,虽然性价比更高,但很多购房者对这类型房源存在品质担忧!最近一些非常热销的限竞房都遇到了维权,的确体现了这一点的重要性。

金茂通过它多年来展现的品牌实力、产品品质,让我把购房的不确定因素,变成能预见并且深信不疑的确定因素,这是我选择项目的一个最重要的原因。

如何在不确定的市场寻找确定的价值?

首先:从土地看,未来金茂府的稀缺性越来越明显,不可再生。

一季度住宅用地供应量为15宗,其中12宗不限价,为2016年以来不限价住宅供应季度最高值,接近2019年全年供应量。

同“纬度在2020年初出让的不限价商品房住宅的楼面价大部分在5-6万,西北旺等项目未来售价将在10万+,东小口容积率2.5-2.8的限竞房价格也在5.9万。更能凸显未来金茂府性价比和稀缺性!

全北京成交的住宅土地平均容积率在2.3,未来金茂府的洋房1.5容积率越来越少。而且能够做出均质洋房的非常少。

在疫情下,一个社区是不是低密度非常重要。 社区都是7-9层洋房和一个社区都是20层的高层,完全是两种生活方式。

在建中的17号线地铁步行可达,这条全长50公里,南起亦庄北至未来科学城的南北地铁大动脉,全线共设21座车站,其中换乘站就高达10座。建成之后,4站到望京,8站到工体,10站到永安里,通过转换今年开建的13A号线,可到达中关村科技园,入住之后,工作、生活都能无缝对接。

3.14平方公里的滨水公园、温榆河就在旁边;保利未来大都汇(在建)以及绿地中央广场(在建)10万+㎡的繁华商业街;7所北师大学校、一所国际学校;高端医疗中心步行可达。 对比疫情前,这些离尘不离城的配套都显得更加重要!

其次:品质为王!鲜有的全能均好“优等生”

未来金茂府“府系洋房”社区,1.5容积率,7-9层设计,楼间距高达38-55米。纯粹的社区规划,提升居住舒适度的同时,保证了圈层的纯粹性,最大限度的实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愿景。建面约145-160㎡精装科技四居,800万起友好总价,让未来金茂府成为北京门槛最低的府系产品。

未来金茂府 样板间实景图

对标单价动辄10万+的金茂府系豪宅,未来金茂府从诞生之日起,就已然决定了它的绝版属性。不仅没有因限价而减配,更在金茂府惯有基础上做了很多“唯一性”的突破。

对于业主来说,未来金茂府在一期开盘后,再次升级,的确打动了不少人。罕见这种热销的项目 仍愿意斥资千万为不断做增配与升级改造。

第三:项目接近收官,收藏160神户型的最后机会!

5万+的单价却可以收获8万+的价值,以建面约160㎡四居户型为例,台湾大师唐忠汉先生设计的样板间,生活氛围非常浓郁,13.6米阔景采光,10大全明空间,可生长的弹性空间,在北京所有住宅项目里,这一户型价值绝对可以进入同面积段的前三。

全能四居,三代同堂无压力。同时,植入12大科技系统,全置换新风系统,不用开窗就有新鲜、洁净的空气送入。冬季20-22℃、夏季24-26℃舒适温度,冬季不低于30%、夏季不高于70%的适宜湿度……

未来金茂府建面约160㎡四居户型图

我看过很多项目,但最近几年很少有机会作为业主推荐项目。这是伟哥非常少数几次作为一个邻居推荐一个优质的项目。

当下北京楼市能给人安全感的房地产企业不多了,能给人安全感的项目则更少,未来金茂府肯定算是一个。 从未来金茂府刚复工的建设现场看,非常让人期待2021年年底的交付入住。

作为一个优质项目,项目最后少量的145-160平米优质户型,这可能是在北五环用800万撬动金茂府优质改善的最后机会!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二手房 楼市 【责编】 宋家龙(PO310)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509批客选344套房,前海时代登记名册公示,今日摇号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均价约4.26万/㎡,前海山樾湾首批1982户今日选房!快看选房规则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佳兆业发布2023年业绩:总资产2328亿元可覆盖现存债务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花样年速报:2023年业绩公告发布,多项目相继入围白名单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东莞寮步富竹山旧改项目终止挂牌 距挂牌一个月未报价
观点网
刚刚
土地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