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宁夏吴忠食品产业网络招商推介会签约10.3亿元 - 凤凰网房产北京
4月8日,一场特殊新颖的食品产业网络招商推介签约会在吴忠市举办,会议采用“吴忠会场+南京会场”视频连线的形式举办,一边是马季食用油、宁夏西粮粮油集团、宁夏周福乐粮油等10多位本土企业负责人在吴忠参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04_09-52686049_0.shtml

宁夏吴忠食品产业网络招商推介会签约10.3亿元

凤凰网宁夏综合
2020-04-09 18:16

4月8日,一场特殊新颖的食品产业网络招商推介签约会在吴忠市举办,会议采用“吴忠会场+南京会场”视频连线的形式举办,一边是马季食用油、宁夏西粮粮油集团、宁夏周福乐粮油等10多位本土企业负责人在吴忠参会。一边是南京数位区外企业家在南京参会,同时,会场外还邀请到中亚集团、天津春发集团、陕西方圆集团等50多位食品工业企业家通过网络参会。洽谈双方你一言我一语,在疫情特殊时期,通过网络交流对接,表达着合作意向。

“吴忠人杰地灵,物产丰富、宜居宜业,并且拿出真金白银,支持食品产业发展,希望更多的企业家走进吴忠,共谋发展。”吴忠市市长喜清江不仅向企业家们推介家乡的优质粮油、酿酒葡萄、高端乳品等食品产业,更向他们发出诚挚的邀请。

今年2月份,吴忠出台《吴忠市促进食品工业高质量发展政策措施》。从十个方面对食品工业高质量发展给予支持,并且建立相应的政策激励机制,给予企业一定的资金奖励和支持。

本次推介会签约了4个项目,签约资金10.3亿元,项目涉及牛羊肉深加工、粮油食品等领域,这些项目的实施对完善吴忠市食品工业产业链、提升品牌知名度、增强产品竞争力都将发挥积极作用。

据了解,这是今年以来吴忠市举办首届网络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会后,再次通过网络与各位企业家相约云空间,召开“吴忠市食品产业网络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会”。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产业 招商 项目 【责编】 赵思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