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将新增20个游园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在东站路福泰雅居小区门口,红叶海棠、山桃等乔木已发出新芽,带有菊花镂空雕刻的墙景已经展露雏形,工人们正在进行灌木种植——这里将是面积两万多平方米的游园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04_09-52686052_0.shtml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将新增20个游园

乌鲁木齐晚报
2020-04-09 18:18

在东站路福泰雅居小区门口,红叶海棠、山桃等乔木已发出新芽,带有菊花镂空雕刻的墙景已经展露雏形,工人们正在进行灌木种植——这里将是面积两万多平方米的游园。

4月8日,记者从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园林管理局了解到,今年该区将新增20个游园,主要分布在东站路、喀什路、城北主干道、太原路等路段。游园建设工作已于3月中旬启动。各游园都将结合建设路段特点,营造不同的主题,着力打造 “一园一景致,一园一特色”的精品街头绿地、游园。

福泰雅居小区前的游园以菊为主题,取名雅菊园。主要种植红叶海棠、山桃等色彩丰富的乔木,搭配大小叶白蜡等绿叶乔木,还栽植了樟子松、云杉等常绿乔木,添补冬季园林绿化景观。同时,利用墙景、地刻、廊架增加和菊花有关的雕刻、诗句等,增添游园的文化韵味。

目前,雅菊园的乔木种植工作已结束,预计今年11月可对外开放。

高新区(新市区)园林管理局项目负责人张俊说,今年新增的20个游园,有10个建设在居民小区中。目前已完成现场详细踏勘,委托设计单位进行景观设计,计划5月进场施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绿地 东站 海棠 【责编】 赵思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