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地产业务整合实锤?中交一公局总经理卢静拜会中交地产党委书记李永前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兄弟公司在项目股权合作、土地一二级联动、城市综合体开发等方面探讨合作。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04_09-52686262_0.shtml

地产业务整合实锤?中交一公局总经理卢静拜会中交地产党委书记李永前

风财讯
2020-04-09 19:55

凤凰网房产快讯 4月9日,据中交一公局集团官微显示,4月8日,中交一公局集团总经理卢静前往中交房地产集团拜访了中交地产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李永前,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风财讯在《独家|中交系地产项目整合紧锣密鼓 中交地产年内密集注册7家公司》曾提到,风财讯独家获悉,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股份”)有意将其旗下所有房地产投资项目都要划归到中交房地产集团进行管理,尤其是实现中交投资的房地产项目与中交房地产集团的整合,帮助兄弟公司在房地产业务方面的融资审批,此次中交一公局集团总经理卢静与中交地产党委书记党委书记会面似乎也在昭示着重组已经提上日程。

据了解,中交目前在香港、上海两地都有上市。中交地产属于中交房地产集团旗下子公司,中交房地产集团是隶属于中交股份旗下的子集团,而中交一公局属于旗下基建企业中交股份旗下12家基建企业之一。

据官网显示,中交股份有60多家全资、控股子公司,其子集团除中交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还有中交疏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外经平台企业有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基建企业包括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中交第一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等12家公司,中交投资有限公司及中交城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19家公司则分属于投资运营企业;另有金融服务、装备制造、设计等细分企业。

官微提到,会议上,李永前介绍了中交房地产集团的业务板块分布和整体经营业绩情况,以及中交地产的发展战略、业务布局和重点生产经营情况。

他表示,要在房地产行业下半场实现弯道超车,中交地产必须坚持特质特色的发展道路,必须围绕“六个一”工程加强与中交集团内部兄弟单位的协同;一公局集团年新签合同额和营业收入均超千亿元,是中交集团内部实力最为雄厚的公司之一,中交地产愿意在双方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在项目股权合作、土地一二级联动、城市综合体开发等方面探讨更加全面的合作。

卢静则表示,一公局集团围绕基础设施建设主航道业务,积极布局公路、市政、轨道交通、铁路、建筑、城市新业务等产业链,在文旅、康养、城中村改造、TOD等方面与中交地产有很多发展契合点。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空间,拓展合作范围,在更多业务领域实现更大规模的合作,助力双方共赢发展。

注:更多爆料及交流请加作者微信(qdwangdillvla)

作者相关作品推荐:

独家|中交系地产项目整合紧锣密鼓 中交地产年内密集注册7家公司

独家|中交绿城开启“换岗”模式 李永前将担任中交地产董事兼总裁

中交央企前三梦 一波三折重组路

前一日遭股东减持,中交地产逆市收涨

中交系再现人事调整:赵晖接任中交房地产集团董事长 6名董事卸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房产 地产 【责编】 王迪(PO29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