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智联招聘《报告》显示:一季度西安新基建人才招聘占比居全国第8 - 凤凰网房产北京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讯(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樊华)随着“新基建”发展步伐加快,“新基建”产业核心人才供需如何?5月22日,智联招聘对外发布《2020年新基建产业人才发展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其中显示,新基建核心技术人才年底缺口将达41...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05_25-52773935_0.shtml

智联招聘《报告》显示:一季度西安新基建人才招聘占比居全国第8

西安新闻网
2020-05-25 10: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讯(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樊华)随着“新基建”发展步伐加快,“新基建”产业核心人才供需如何?5月22日,智联招聘对外发布《2020年新基建产业人才发展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其中显示,新基建核心技术人才年底缺口将达417万,新基建核心技术岗位平均月薪10299元,5G及人工智能更高。2020年第一季度,西安跻身招聘占比最高的城市前十名。

  《报告》指出,综合信息基础设施产业核心技术岗位过去几年的人才供需走势,以及新基建相关政策推行等未来因素,基于计量模型预测,2020年底,信息基础设施产业核心技术人才的缺口将达到417万人。

  从具体职位看,2020年一季度,信息基础设施产业核心技术岗位中,缺口较大的职位以软件开发类为主,其中Java开发工程师的每个求职者对应约3个工作机会。

  按照2020年一季度招聘人数占比的高低对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排序,排在前五的地区为广东、北京、江苏、上海、山东,占比分别为15.52%、13.46%、10.86%、7.41%、5.87%,陕西以3.80%的占比位居第8位。

  记者了解到,在2020年第一季度新基建招聘占比最高的十个城市中西安位居第8,这说明,西安开始明显加速发力新基建信息基础设施产业,为核心技术人才提供了更多选择。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城市 产业 【责编】 西安绿地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今天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