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陈德力确认加盟宝龙商业 - 凤凰网房产北京
5月25日晚,《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独家获悉,原新城联席总裁陈德力将履新宝龙商业集团总裁,而此前这一职务由宝龙集团总裁许华芳兼任。据悉,在今年3月离职新城后,中骏和宝龙分别向陈德力抛出了橄榄枝,不过陈德力最终还是选择了宝龙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05_26-52776387_0.shtml

陈德力确认加盟宝龙商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6 10:29

5月25日晚,《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独家获悉,原新城联席总裁陈德力将履新宝龙商业集团总裁,而此前这一职务由宝龙集团总裁许华芳兼任。据悉,在今年3月离职新城后,中骏和宝龙分别向陈德力抛出了橄榄枝,不过陈德力最终还是选择了宝龙。  

此前,宝龙商业集团刚下发通知,任命唐剑锋为宝龙商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签发人为总裁许华芳。唐剑锋正是陈德力昔日的旧部。  

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宝龙看中的是陈德力的团队打造能力,以及系统引进能力,其对于商业的定位前置和商业经营能力的提升有独到见解。  

即将46岁的陈德力,已经在商业领域摸打滚爬了20余年。  

从西南财经大学EMBA毕业后,陈德力进入有着新加坡背景的谊来集团担任武汉公司总经理,之后回到四川花了6年时间在华立集团专攻舜苑商业地产业务,2006年进入凯德商用任中国区域总经理。  

而陈德力在万达的这一段经历,算得上其事业生涯的“高光时期”。在万达的6年间,陈德力从商业管理营运开始,做到商管副总裁,后逐渐主管招商中心、营运中心、综合管理中心等部门。  

值得注意的是,陈德力的每一段职业经历时间都不短,基本要服务一家企业5~6年。  

2016年8月,陈德力以联席总裁身份加盟新城控股,彼时坊间甚至传出,新城控股给出的薪酬达到1500万元。  

挖来陈德力等人足见许华芳的野心。据记者观察,宝龙从2003年起开始布局商业地产,目前已经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商业产品线,今年2月宝龙拆分商管上市,成为内地商管物业第一股,从启动到上市到敲钟,费时不超一年。  

许华芳曾告诉记者,“宝龙商业希望2025年自有和轻资产加起来有150个,长三角超过100个。”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新城控股 中骏 凯德 【责编】 黄晓琳(PO31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