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硬核抗疫全复工,环京置业进入“北京城建时间”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当需要一个人站出来时,那叫勇敢当一个团队挺身而出时,那叫担当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05_26-52776460_0.shtml

硬核抗疫全复工,环京置业进入“北京城建时间”

凤凰网房产
2020-05-26 10:59

当需要一个人站出来时,那叫勇敢

当一个团队挺身而出时,那叫担当

当一个国家身处逆境,呼唤一种精神时

那就是使命!就是信念!就是一往无前

图|北京城建建设现场 ©

1月23日,北京城建6000多名施工及管理人员,再战小汤山。

2月24日,北京城建员工踊跃献血战疫情。

3月3日,北京城建11687名党员捐款1289775.46元助力疫情阻击战。

3月16日,北京城建紧急购置20万只口罩,无偿援助拉萨市。

5月21日,北京城建负责的佑安医院应急改造工程全面完工

…..

北京城建是国匠之师

亦是危急时刻的使命担当

北京城建,作为国企担当,肩负企业社会责任,疫情来临时,再次挺身而出,勇当“逆行者”,17年后再战小汤山医院与病毒斗争,为首都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争分夺秒。在国内防护物资短缺的情况下,调动海外资源采购物资运至国内,助力抗疫。

图|小汤山医院建设现场 ©

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北京城建有序推动在建项目复工和新项目开工,保障冬奥会场馆、北京城市副中心工程、雄安新区工程、轨道交通等工程建设的快速推进……

图|国家速滑馆建设现场 ©

37年来,北京城建始终与祖国、与首都同频共振,在每一块有故事的土地上,用建筑与责任理解一座城,为建设美好生活,不断前行。

首落环京择址城心

以匠心精工致初心

作为北京城建首次布局环京的高端人居作品,德信御府从选址到建设历经数十次考量细琢。基于对京西南区域发展的精准判断,以及对高品质生活的不懈追求,只有落子无可替代的城央,只有处于绝佳地段的上层居所,方可匹配高端人居所需。德信御府,落址涿州老城区中心地段,坐拥城市政务文化核心,周边2大商业中心、4大公园、5座学府环绕,是涿州少有的占据城市核心资源在售项目。

图|德信御府实景拍摄 ©

项目充分考量当下健康人居的需求,无论是最远88米楼距间的采光通风、五大智慧科技守护的社区安全、龙湖顶级智慧服务的引入,还是三玻两腔LOW-E玻璃、全屋地暖等日常生活的匠心细节,德信御府都希望为北漂精英营造健康、阳光的生活,让家成为能守护家人健康平安的温暖之地。

图|德信御府实景拍摄 ©

沿袭国家地标工程的建筑造诣,与多年高端产品的打造经验,北京城建对精品人居已了然于胸,这一次以国匠的身份著标京西南,携匠人之心在千年涿州城,树起一座高品质人居样本,创启环京品质生活新格局。

德信御府

全城预约 火爆开启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城市 龙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