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徐国富出任金科服务董事 张强接棒金科股份董秘兼副总裁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海亮)5月26日晚间,金科股份发布公告称,其控股子公司金科智慧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科服务”)于5月25日召开创立大会暨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及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并聘任徐国富担任金科服务董事、副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05_27-52778597_0.shtml

徐国富出任金科服务董事 张强接棒金科股份董秘兼副总裁

新京报
2020-05-27 10:38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海亮)5月26日晚间,金科股份发布公告称,其控股子公司金科智慧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科服务”)于5月25日召开创立大会暨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及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并聘任徐国富担任金科服务董事、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  

据悉,现在的金科智慧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即之前的金科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4月29日,金科股份发布公告称,拟分拆所属金科服务到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在4月15日金科股份的线上业绩发布会上,时任董事会秘书的徐国富曾出席。对于金科股份旗下物业板块上市的问题,徐国富表示,金科服务不追求为了上市而上市,而要做到在业主满意的情况下,以资本赋能,通过资本运作,让员工、股东享受上市红利。  

在此次大会之前,根据金科股份工作安排,5月22日,徐国富向金科股份董事会提交辞职报告。5月26日,金科股份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同意聘任张强为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  

公开履历显示,张强出生于1971年,2005年至2013年,先后任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投资银行部财务顾问处处长、香港农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等职;2014年至2019年10月,先后任北京东方园林生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上海绿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9年10月至今就职于金科股份。  

公开资料显示,金科服务于1998年成立,已进入北京、重庆、天津、武汉、南京、成都、沈阳、郑州、长沙等210座城市,服务808个项目,管理面积超过2.48亿平方米。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金科 北京 城市 【责编】 黄晓琳(PO31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2:16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19: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