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奥园集团拟发行30亿元小公募债 10年期利率未定 - 凤凰网房产北京
5月29日,据上交所信息显示,奥园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获受理,拟发行金额30亿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05_29-52785173_0.shtml

奥园集团拟发行30亿元小公募债 10年期利率未定

凤凰网房产
2020-05-29 18:02

5月29日,据上交所信息显示,奥园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获受理,拟发行金额30亿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上述公司债为小公募品种,利率未定,期限为不超过10年期(含10年期),发行人为奥园集团有限公司,牵头主承销商、债券受托管理人及簿记管理人为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商为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和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经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综合评定,发行人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A,本次债券的信用等级为AAA。

奥园集团表示,本次债券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偿还公司到期或进入回售期的公司债券。

截至募集说明书出具日,发行人存续的公开发行公司债券余额为55.4亿元,若本次债券全部完成发行,发行人公开发行的公司债券余额合计85.4亿元,占2019年末发行人经审计的合并口径下净资产的19.82%。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信息 联合 中泰 【责编】 靳宝(PO34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很惊艳,环沪还能有这样的宝藏项目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31
原创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8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7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10:01
市场
远洋集团:2023年利息及其他收入8.54亿元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0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