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天津河西区2宗地二次挂牌收金47亿 中海低溢价拿地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新京报快讯(记者赵昱)5月29日,中海旗下的中海置业(天津)有限公司以47亿元的价格竞得天津河西区2宗商住用地,溢价率约为2.17%。从位置图上看,2宗地块临近地铁6号线解放南路站,周边分布有新梅江锦绣里、御江台等住宅项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05_30-52786187_0.shtml

天津河西区2宗地二次挂牌收金47亿 中海低溢价拿地

新京报
2020-05-30 11:32

新京报快讯(记者赵昱)5月29日,中海旗下的中海置业(天津)有限公司以47亿元的价格竞得天津河西区2宗商住用地,溢价率约为2.17%。  

从位置图上看,2宗地块临近地铁6号线解放南路站,周边分布有新梅江锦绣里、御江台等住宅项目。  

公告披露,此次2宗地块合并出让的起始总价为46亿元,较2019年9月首次挂牌的总起始价50.9亿元降低了4.9亿元。其中,津西解放(挂)2019-126号地块位于河西区解放南路与浯水道交口东南侧,土地性质为城镇住宅、商服用地,规划用地面积约为5.31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4,出让起始价为11.7亿元。  

津西解放(挂)2019-127号地块位于河西区浯水道与太湖路交口东南侧,土地性质为城镇住宅、商服、科教用地,规划用地面积约为9.39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商服用地面积约为8.55万平方米,容积率为1.9;出让起始价为34.3亿元。  

根据出让条件,津西解放(挂)2019-126号地块兼容居住建筑面积不大于2.85万平方米,其中含1820平方米的组团级配套公建。而津西解放(挂)2019-127号地块中,需建设一所12班幼儿园,一处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用地面积1200平方米的菜市场,一处建筑面积2300平方米的社区商业服务,以及一个建筑面积2700平方米的商业服务网点。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容积率 商业 社区 【责编】 黄晓琳(PO31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