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上周北京新建住宅成交回落 4个项目取证推新 - 凤凰网房产北京
5月最后一周,北京新建住宅市场成交出现回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06_02-52791438_0.shtml

上周北京新建住宅成交回落 4个项目取证推新

新京报
2020-06-02 17:44

5月最后一周,北京新建住宅市场成交出现回落。北京中原统计数据显示,5月25日-5月31日期间,北京新建住宅市场(不包括回迁房,剔除共有产权房,含普通住宅+高端住宅+别墅)成交65.12亿元,环比下跌约8.6%;成交973套,环比减少74套;成交均价为51231元/平方米,连续4周上涨后下跌。

在供应方面,上周北京新房市场有4个项目拿到预售证,将提供983套房源。北京中原预计,各楼盘因年初疫情延后的推新将在短期内释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共有产权房 北京 楼盘 【责编】 靳宝(PO34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楼市成交量,或许已经见底了!
中房网
刚刚
市场
香港人买爆深圳,“反向代购”团队月入20万
Tech星球
刚刚
市场
再出手!香港将对普华永道“举报信”展开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1.1亿楼王当场被买走 上海豪宅再现“抢购”
经济观察报
刚刚
市场
降价100多万终于卖掉了!杭州新政满月二手房成交超9000套
杭州日报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