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明发集团拟发行1.76亿美元债 利率高达22%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明发集团表示,倘完成配售,则发行债券的估计所得款项净额将约为1.75亿美元,拟将所得款项净额用于为集团若干现有债务再融资及用于一般企业用途。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20_06_02-52791777_0.shtml

明发集团拟发行1.76亿美元债 利率高达22%

观点地产网
2020-06-02 20:01

6月1日,明发集团(国际)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表示,建议发行1.76亿美元债券,按年利率22%计息,该笔美元债于2020年到期。

明发集团与联合证券有限公司(作为配售代理)订立配售协议,据此,配售代理同意作为有关公司发行债券及配售代理按私人配售基准配售债券的本公司独家配售代理。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上述债券尚未且将不会根据证券法登记,债券会在美国境外提呈发售及出售,债券一概不会向香港公众人士提呈发售,及据明发集团董事所知,概无债券将配售予公司任何关连人士,惟将认购2400万美元债券的银诚除外。

据悉,银诚有限公司,为明发集团的控股股东,持有明发集团已发行股本总额约83.47%。

明发集团表示,倘完成配售,则发行债券的估计所得款项净额将约为1.75亿美元,拟将所得款项净额用于为集团若干现有债务再融资及用于一般企业用途。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企业 国际 配售 【责编】 李梓萍(P030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直击财报季|永升服务2023年营收同比增4.2% 地产关联占比触历史新低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保利旗下公司在四川成立文旅公司 注册资本3000万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长跑者中海地产:2023年业绩全面逆势飘红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国美电器被强制执行6821万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老板电器在成都成立创新科技公司 含多个AI业务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